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市创卫工作推进会议提出巩固创卫成果树立为民创卫意识

2017-04-19  来源:鹤壁日报

  4月14日下午,市创卫办召开全市创卫工作推进会议,对下一步的创卫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各城区、市直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创卫工作以来,各成员单位各尽其责、各出其力、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优异成绩。但成绩的背后,仍有一些问题需要加强整治,例如一些地方近期放松了对日常管理的要求,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垃圾乱倒现象又反弹回潮,局部区域的市容环境出现滑坡等。

  会议对近期我市创卫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进一步巩固创卫成果。各城区、市直各有关单位要牢固树立巩固创卫“一盘棋”思想,多部门联动,多措并举,戒骄戒躁、查漏补缺,坚持问题导向,有序有力扎实推进巩固创卫成果工作。二是牢固树立为民创卫意识。通过创卫长效机制的有效引导和规范,促进民众养成良好生活卫生习惯,通过因势利导、耐心细致的管理,密切关注群众反映的问题,疏堵结合,放低姿态,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盼、我有所为。三是以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为契机,大力开展“爱国卫生月”系列宣传服务活动。开展更多贴近民生、群众亟待了解的爱国卫生知识和健康生活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调动群众巩固创卫成果的积极性,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四是做到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与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互补,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统筹兼顾、共同推进。本报讯 (记者 陈海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创卫 我市 一盘棋 牢固树立 查漏 责编:陈海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五一路街道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创卫复审工作

    为如期保质完成创卫复审工作目标,五一路街道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逐项对照创建标准,具体落实人员分工,一再细化工作措施,以网格化管理抓整改、防反弹、促深化、提水平,以决战的姿态、决胜的信心、扎实的举措、超常的付出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巩固我市国家卫生城市这一光荣成果。

  • 开封交警:开展交通秩序整顿 巩固创卫创文成果

    为进一步巩固开封市创卫、创文工作成果,改善我市旅游交通环境,维护“五一”期间市区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开封市交警支队自4月15日起开展为期四十天的市区道路交通秩序大整顿。

  • 开封交警:开展交通秩序整顿 巩固创卫创文成果

    为进一步巩固开封市创卫、创文工作成果,改善我市旅游交通环境,维护“五一”期间市区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开封市交警支队自4月15日起开展为期四十天的市区道路交通秩序大整顿。

  • 卫东区蒲城街道积极备战全力迎接创卫复检

    近日来,卫东区蒲城街道将环境整治与创卫复检工作紧密结合,采取措施,多管齐下,努力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全力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扎实推进复审迎检各项工作。

  • 卫东区蒲城街道积极备战全力迎接创卫复检

    近日来,卫东区蒲城街道将环境整治与创卫复检工作紧密结合,采取措施,多管齐下,努力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全力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扎实推进复审迎检各项工作。

  • 鲁山县交通运输局扎实推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

    “今年,鲁山县交通运输系统确立了‘1351’工作方法,扎实推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下达创建责任书,把创卫工作列入年度考核内容,实施“日跟进、周点评、月小结、季奖惩”的工作机制,确保打赢“创卫”攻坚战。

  • 开封市爱卫办到我市考察学习创卫工作

    3月29日下午,开封市爱卫办副主任孟保垠带队来到我市,对我市正在开展的创卫工作进行考察学习。

  • 开封市一师附小召开创文专项及创卫复审工作会议

    2017年是开封市冲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一年,也是创卫复审的重要时期。开封市一师附小为了把上级精神尽快传达给每一位教职员工,3月29日下午,在校电教室召开了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会议,由校党支部书记霍其栋主持,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

  • 开封市工商局召开“创文”、“创卫复审”工作推进会

    3月30日下午,开封市工商局召开全市工商系统“创文”“创卫复审”工作推进会,传达全市“双创”工作会议精神,动员系统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狠抓落实,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攻坚战。

  • 宛城区纪检监察干部全力服务“创卫”工作

    在全市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关键时刻,宛城区纪委迅速进入临战状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全力做好“创卫”迎检工作。

  • 周斌实地检查市第111个“五个一”竞赛活动开展情况

    3月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斌带领有关单位负责人,实地检查市第111个“五个一”竞赛活动开展情况。他强调,要下定决心,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努力把我们的城市装扮得更加漂亮,确保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顺利通过。

  • 开封文职院团委礼仪队助力开封创文创卫会议

    近日,开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会议在小宋城召开。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团委选派礼仪队队员参加此次活动的礼仪工作。

  • 市19中学中共党员和共青团员支持创卫志愿服务在行动

    3月14日上午,驻马店市第十九中学党委、团委组织本校党员和各班团支书参加创卫志愿服务。本次活动义务在学校周边和大界牌社区捡扫垃圾,同时向附近居民宣传创卫知识。

  • 汝州市煤山街道:在观摩中找差距 在学习中促提升

    春光无限好,植树正当时。3月12日,为进一步加快辖区廊道绿化和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交流经验、寻找差距、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煤山街道组织召开廊道绿化和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现场观摩会,街道班子成员、各社区(村)党支部书记、包社区(村)干部等30余人参加了观摩会。

  •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我市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建设

    4月17日至18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我市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桂玉强,副主任部圳东、李玉家、张艾芳参加调研,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宣传部部长于燕陪同。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