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8岁男孩儿去孕婴店洗澡 3岁女孩儿直喊羞

2017-04-21  来源:淇河晨报

   “我昨天带女儿去孕婴店洗澡的时候,一个8岁男孩儿也在那儿洗。我女儿3岁了,已经有了性别意识,一直跟我说‘哥哥羞羞’。”4月20日,浚县居民张女士来电反映,一位家长带8岁的孩子到孕婴店洗澡,让人很尴尬。

  “那个男孩儿比较高,有1.3米左右,进来就开始脱衣服,爬到洗浴池里等着放水。”张女士说,她和其他孩子家长都吓了一跳,通常来这里洗澡的都是4岁以下的孩子,这么大的孩子来孕婴店洗澡还是头一次见。

  “那个男孩儿一进来,很多家长都感觉很不自在,但也不好意思说什么。他的妈妈不知道是没察觉还是不在乎,招呼店员给她家孩子放水。说实话,这么大的一个孩子光着身子站在那儿,别说小孩子不好意思,我们大人都觉得很别扭。”张女士说,一位家长看不过去,就试着跟男孩儿的妈妈交流:“你家孩子多大了?长得高高壮壮。我家孩子4岁以后就跟着爸爸去澡堂洗澡了。”这话的言外之意很多人都听出来了,但男孩儿的妈妈毫不在意,边招呼店员给孩子洗澡边说:“我儿子8岁了,我都是带他来孕婴店洗澡。”

  张女士说,她随后把这件事反映给孕婴店,店员称,他们并没有明确规定多大的孩子可以到店里洗澡,但一般4岁以上的孩子就不来孕婴店洗澡了。

  我市一位资深儿童心理教师建议,在公共场所,不仅要照顾好孩子的身体安全,更应该注意孩子的心理健康。8岁的孩子已经完全分得清男女性区别,大庭广众之下让孩子赤身裸体洗澡不利于孩子的心理成长。晨报讯(记者 席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孕婴 洗澡 男孩儿 家长 心理成长 责编:席蕊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欧爱孕婴童生活馆落户许昌 引领健康育儿新理念

    2015年以来,“全面二孩”政策的落地,迎来中国孕婴市场爆发式发展。随着年轻父母消费理念的不断升级,孕婴童行业的社会需求也日益彰显。2016年12月10日,许昌欧爱孕婴童生活馆试营业伊始,便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前来消费、体验。

  • 乖乖岛孕婴连锁联合天中义工走进市儿童福利院

    1月22日,乖乖岛孕婴连锁机构携手驻马店市天中义工联合会来到市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送去新棉衣、新玩具、纸尿裤、儿童护肤用品以及书籍、零食等价值1万余元的爱心物资。

  • 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全力为环境"洗澡" 为社区"美容"

    环境质量决定生活质量,为了创建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建设“整洁庭院”,8月12日在一旧小庭院内,诸葛庙社区书记王永辉正带着工作人员热火朝天地清理堆积的生活垃圾,为环境“洗澡”,为社区“美容”,受到了邻近居民的好评。

  • 商丘:百余名高校生自发组织给公共自行车"洗澡"

    公共自行车绿色环保又健康的代步方式,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认可,但随着使用次数的增多,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损坏。5月30日下午,商丘一高校百余人自发组织,对学校周围10个公共自行车站点进行清洗活动。

  • 炎炎夏日水压不稳洗澡成奢望 记者促成难题解决

    7月22日,家住洛阳市涧西区长安街十号街坊13栋5单元的萧大爷向记者反映,他家的自来水水压很不稳定,他曾经多次向物业反映,又向110报警求助,但是半年多过去了,问题还是没解决,夜里想洗个澡都难。

  • 手足口病进入高发季节托幼机构等发生聚集性疫情风险增大

    昨日,记者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了解到,4月份以来,焦作市部分地区手足口病报告病例数出现较快增长,手足口病进入高发季节,聚集性病例和重症病例将陆续出现,发生暴发疫情的风险增大。

  • 开封二师附小西校区请家长上讲台开讲“国际视野”

    开封市二师附小一直围绕“尚真求美,启智新德,培养知行合一美少年”的办学理念,培养具有中国情怀国际视野的学生,本学期围绕“尚真”教育体系,特别开设“国际视野”课程,着力加强国际理解。

  • 开封二师附小西校区请家长上讲台开讲“国际视野”

    开封市二师附小一直围绕“尚真求美,启智新德,培养知行合一美少年”的办学理念,培养具有中国情怀国际视野的学生,本学期围绕“尚真”教育体系,特别开设“国际视野”课程,着力加强国际理解。

  • 市育新幼儿园举办春季阳光体育节

    3月21日,市育新幼儿园“快乐运动 放飞梦想”幼儿春季阳光体育节拉开序幕,来自各县(市、区)的10多家幼儿园教师前来观摩、学习。本学期,市育新幼儿园将蒙古舞引入早操表演中,让孩子们通过舞蹈表现出游牧民族独有的、豪放的民族风情。

  • 新华区深入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

    “承诺书给家长们吃了颗定心丸,老师当着学生和家长的面公开承诺,廉洁从教值得点赞。五十五中举行“廉洁文化进课堂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演讲活动……新华区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持续开展各类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活动。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