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全国13所著名高校2017年河南招生联谊会举行

2017-04-25  来源:鹤壁日报

  4月24日,全国13所著名高校2017年河南招生联谊会在鹤壁高中举行。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宣传部部长于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燕在致辞中对13所著名高校招生负责人来到我市召开联谊会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情况和历年我市学生高考本科上线率、重点本科上线率等,希望各高校招生负责人能大力支持我市教育发展工作,加大招生力度,使我市更多优秀学生能考入理想大学。

  据悉,全国著名高校河南招生联谊会由郑州大学于2009年发起组建,由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开大学等13所全国名校组成,每年选取一个具有代表性的高中举行一次联谊,旨在集中宣传各高校的办学特色、专业优势和年度招生计划、招生政策,加强高校与高中联系,为学生及家长报考提供指导、搭建平台,更好地为广大考生服务,在学生与高校之间起到有效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随后,招生负责人齐聚鹤壁高中学术交流中心,为师生、家长解读各高校的办学理念、特色专业、招生政策,并与家长、学生面对面互动,接受招生咨询。本报讯 (见习记者 牛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校招生 招生咨询 招生计划 鹤壁高中 于燕 责编:牛蕾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新增本专科专业点345个 19所高校招生规模减少

    记者2月13日从省教育厅获悉,针对高等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结合不紧、服务能力不足问题,我省通过“一增一减”提升高等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的融合度。

  • 河南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将正式启动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11月20日起,我省2015年普通高招报名将正式启动。日前,记者从商丘市招办获悉,商丘市所有参加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考生(包括普通文理科类、艺术类、体育类考生、高水平运动员),以及高等院校经批准组织的单独招生(包括高等职业院校提前单独招生、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提前单独招生、职教师资提前单独招生、盲聋哑残疾生提前单独招生、保送招生以及少年班招生等)的考生,均须参加全省统一组织的报名。

  • 教育部长来豫:计划将河南 作为中外合作办学试点

    河南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4月15日在郑州举行第四次部省联席会议,教育部部长陈宝生、省长陈润儿出席会议。”  会上,我省围绕支持河南“双一流”建设、开展教育领域国际合作等方面,向教育部发出恳请。

  • 今年高校自主招生政策有微调

    日前,2017年高校自主招生政策相继发布。清华大学今年自主招生延续了研究创作类、突出才能类、学科奥赛类这三类特长要求。降分幅度方面,清华大学自主招生认定的降分幅度一般为10分至60分,部分特别优秀的学生可降至一本线录取。

  • 河南高招本科一批录取结束 较招生计划多录取2963人

    7月26日,记者从河南高招登封录取现场获悉,河南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一批录取工作已经全部结束。省内外322所院校参加河南本科一批录取,共录取新生63346人,较招生计划多录取2963人。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