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老人捡到钱包,辗转找着失主

2017-04-25  来源:淇河晨报

   “我的钱包丢了好几天了,本以为找不着了,谁知道竟然接到一个电话,得知大赉店镇董庄村的常德贵老人捡到了我的钱包,他正在找我。”4月22日,淇滨区文博苑小区居民申先生来电反映。

  据申先生介绍,他的钱包里有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社保卡、现金等,“这些东西不能说多贵重,主要是丢了以后补办起来很麻烦,我都愁死了。”他正准备补办身份证的时候,接到了市文广新局一位保安的电话,原来,有位老先生捡到了他的钱包,不知道怎么寻找失主,辗转来到市文广新局门岗处寻求帮助。这位保安查看申先生的钱包,发现里面有一张快递单,上面留有电话号码,便通过这个电话号码联系上了申先生。

  “我见到了这位老大爷,得知他叫常德贵,是大赉店镇董庄村人。我给他钱表示感谢,他不要,我也不知道该咋感谢他,就想通过百姓热线传达我的谢意。”申先生说。(百姓热线记者 马龙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钱包 文广 店镇 快递单 寻找失主 责编:马龙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温馨的旅行

    )3月13日上午8点30,正是驻马店西站售票大厅内前来办理业务的高峰,售票窗口工作人员有序地处理着一笔笔业务。售票员刘龙雨发现一号窗口有一个鼓鼓的黑色钱包,及时通知值班员,共同清点,内有人民币1577元,机动车驾驶证一张,各式卡片12张,通过驾驶证件得到失主信息,查询到旅客购票信息后,得知旅客乘坐的车次和到站,西站售票工作人员立即派人寻找,在候车大厅G288候车区内,找到了失主张威,该旅客此时尚不知道自己丢失了钱包,窗口购票后只拿身份证和车票就匆匆进站候车了,工作人员取证确认后将钱包归还了失主。

  • 遂平最美环卫工陈玉娇捡到钱包后主动寻找失主

    2月13日上午9:30分在遂平县南海路南段爱家美灯饰店门前,遂平县建设系统的魏女士在外出办事时,不慎将钱包滑落,半个小时后粗心大意的她在不知觉的情况下,爱家美灯饰店的老板急匆匆找到魏女士,并询问是否丢了钱包,这时魏女士才恍然大悟。

  • 确山县工商质监局工作人员拾金不昧 捡到钱包寻失主

    2月2日下午4点,确山县工商质监局罗卫卫同志走亲戚返回途中,在高速确山普会寺服务区拾到一钱包,内有身份证件2张,银行卡4张,现金1500元。身份证和居住证上的姓名均为孔某某,身份证显示孔某某的住址为湖南浏阳市,居住证显示他的现居住地址为郑州市二七区。

  • 洛阳老环卫工捡到钱包交给民警 丢包失主深受感动

    摘要

  • 洛阳老环卫工捡到钱包交给民警 丢包失主深受感动

    大年初一,洛阳市公安局西工派出所警务综合室值班民警遇到一件事儿:新年第一天……

  • 新漏洞滋生新骗局 拿什么拯救我的“手机钱包”?

    随着电子商务快速发展,人们的日常行为已经与移动支付密不可分……

  • 洛阳老环卫工捡到钱包交给民警 丢包失主深受感动

    大年初一,洛阳市公安局西工派出所警务综合室值班民警遇到一件事儿:新年第一天,两位老人手脸冻得通红地来到派出所,将一个装有1000元现金的手提包交给民警,让民警帮忙寻找失主,两位老人连姓名都不愿意说。到底咋回事儿呢?

  • 市民捡到钱包上交 民警通过官博和朋友圈找到失主

    一个“寻找丢失钱包失主的爱心信息”刷爆了洛阳网络朋友圈,这是新年元旦节后上班第一天发生在洛阳的暖新闻。

  • “雷锋哥”李帅纪念捡钱包两周年 亲临抚顺寻根

    12月15日,辽宁抚顺,天寒地冻。格局宏大、庄严肃穆的雷锋纪念馆迎来了四个抬着花篮、操着南方口音的男人,领头的帅小伙一身单薄的黑衣,丝毫也不觉得寒冷,似乎心里正在燃烧着一团火。他们分别是知名圈子人、新媒体研究和运营专家、深圳圈子联合文化有限公司李帅,上海退休公务员夏玉山,上海隆姿香妃美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龙,上海伟创标准气体分析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大宝。

  • 商丘“活雷锋”拾金不昧 好交警将钱包完璧归赵

    11月24日晚上6点50分,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前进中队团结路岗执勤交警周世博、闫彦民在神火大道与团结路交叉口指挥交通时,两名30多岁女士急匆匆找到执勤交警,将捡到的钱包交给他后没有留下任何联系方式就急忙离去。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