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九三学社鹤壁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张亚忠出席

2017-04-26  来源:鹤壁日报

  4月25日,九三学社鹤壁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志民,市委副书记李留心,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路培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市委主委郭文涛,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鹤壁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委董撵群等出席大会。

  张亚忠代表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九三学社鹤壁市第五届委员会带领广大社员按照九三学社中央“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的建设要求,围绕九三学社省委“一体两翼”工作布局,聚焦鹤壁市重大决策部署,发挥组织优势、积极履职尽责,创新服务模式、打造特色品牌,各项工作都取得显著成绩。希望新一届九三学社鹤壁市委领导班子进一步拉高工作标杆,提高工作质量,推动社务工作全面上水平,力争在自身建设上有更大成效、在社内监督上有更新探索、在履职尽责上有更实作为。

  李留心代表中共鹤壁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五年来,九三学社鹤壁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基本职能,利用“九鹤合作”平台建立“九三学社中央新农村建设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示范点”,积极开展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见习记者 范鑫)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九三学社 代表大会 鹤壁市 农业面源污染 政治协商 责编:范鑫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台前县贫困家庭脑瘫患者得救助

    4月18日、19日,经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协调,由九三学社河北省委领导及石家庄脑系医院专家组成的医疗服务团一行5人莅临台前县,为贫困家庭脑瘫患者进行免费筛查,助力台前县健康扶贫工作。

  • 信阳浉河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4月24日上午,信阳市浉河区五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召开。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们齐聚一堂,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权。

  • 上蔡农商银行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4月19日,在上蔡农商银行刚刚成立的喜庆日子里,上蔡农商银行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幕,74名会员代表齐聚一堂,共谋大事。上蔡农商银行工会的成立,必将增强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维护广大职工的权益,促进上蔡农商银行的健康持续发展。

  • 上蔡农商银行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4月19日,在上蔡农商银行刚刚成立的喜庆日子里,上蔡农商银行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幕,74名会员代表齐聚一堂,共谋大事。上蔡农商银行工会的成立,必将增强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维护广大职工的权益,促进上蔡农商银行的健康持续发展。

  • 确山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光荣使命勇扛肩头,继往开来再创佳绩。4月17日上午,确山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后在县靖宇剧院胜利闭幕。

  • 濮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濮阳市地方立法条例》已经濮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2017年1月12日通过,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7年3月30日批准,现予公布,自2017年7月1日起施行。

  • 周斌在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

    —2017年4月11日在平顶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 平顶山市人民政府代市长 周斌  4月11日, 平顶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开幕。加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力度,积极创建国家老工业基地和资源型城市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培育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

  • 确山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余卫东当选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4月17日上午,在确山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批准通过了《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余卫东同志全票当选为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 确山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4月16日上午,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路耕、彭广峰、牛清泉、聂庆忠、陶宏启、韩学锦、张建华、刘磊、李守峰、刘永顺、刘凤鸣、郭全新在主席台前排就坐,主席团其他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坐。大会应到代表217名,因事因病请假8名,实到209名。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县委副书记牛清泉主持。

  • 西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4月13日上午,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备受瞩目的西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