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人防办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称号

2017-05-02  来源:鹤壁日报

  日前,省委、省政府下发关于表彰2016年度河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决定,我市人防办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称号。

  近年来,市人防办紧紧围绕文明单位建设目标,进一步健全机制、完善制度,坚持把文明单位创建融入党风廉政建设、人防改革发展等工作中,做到文明单位建设与人防工作同部署、同推进。通过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道德大讲堂”演讲比赛、“巾帼志愿服务队”、“交通志愿服务队”等一系列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树立了人防系统的良好形象,提升了人防队伍管理水平,实现了人防工作与精神文明统筹兼顾,相互促进。

  下一步,市人防办将以获评“省级文明单位”为契机,再接再厉,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本报讯 (记者 李旭阳 通讯员 秦海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人防办 省级文明单位 文明城市 学习教育 党风廉政建设 责编:李旭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人防办:精准扶贫有“三送”

    眼下,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四化双评”工作,就如何打好驻村扶贫攻坚战,邓州市人防办用“送暖意、送保障、送项目”的“三送”行动,深入刘集镇何冲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 汝州市开展9.18防空宣传活动

    警钟长鸣,勿忘国耻。今年是“九·一八”事件发生85周年,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宣传人防知识,9月18日上午,汝州市人防办开展2016年“9.18”防空防灾警报试鸣宣传活动。

  • 商丘市人防办邀请有关专家举行人防行政执法培训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任乐栋)10月16日,为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商丘市人防办邀请市有关专家,为人防系统干部职工进行了人防行政执法培训。

  • 开封祥符区综合执法局获“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联合下发《关于表彰2016年度河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决定》,开封市祥符区综合执法局顺利通过考核验收,被授予“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 开封祥符区综合执法局获“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联合下发《关于表彰2016年度河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决定》,开封市祥符区综合执法局顺利通过考核验收,被授予“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 西峡农商行唱响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曲”

    西峡农商银行充分发挥干部职工在文明单位创建中的主体作用,着力从搭建平台、畅通渠道、巩固提升上下功夫,引导干部职工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建言献策,奏响了“开门谈创建、网络议创建、上下抓创建、合力共创建”的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四重唱”,连续16年荣获和保持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 睢县国土资源局“四个到位”争创省级文明单位

    睢县国土资源局以争创省级文明单位为契机,按照“一年打基础,两年大变样,三年上台阶”的文明创建工作目标,建立文明创建长效机制,认真做到“四个到位”争创省级文明单位。

  • 省级文明单位考核组复查石龙区法院文明单位建设工作

    9月29日上午,以平顶山市文明办副主任王相军为组长的考核组到石龙区人民法院对在届的省级文明单位建设工作进行年度复查。石龙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宋景婵,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梁剑峰陪同检查。

  • 汝州市财政局认真筹备迎接省级文明单位验收

    近日,汝州市文明办到该市财政局检查验收2016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本次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汝州市财政局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项领导小组,本着对照先进找差距,瞄准标杆争一流,攻坚克难,扎实工作,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原则,高标准完成了2016年省级文明单位审查测评体系要求的各项工作任务。

  • 睢县国土资源局力创省级文明单位

    为积极推进全县国土资源系统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睢县国土资源局按照省、市文明办关于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各项目标任务要求,认真细化分解,做到统筹兼顾,进一步细化创建工作实施方案,抓好工作进度,严格按照《2016年省级文明单位(标兵)测评体系》的要求,逐项对照检查,确保创建任务如期完成。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