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七旬老太打麻将 耽误做饭被老伴儿吵

2017-05-05  来源:淇河晨报

  5月4日,家住淇滨区福田六区的李先生气冲冲地告诉记者,他老伴儿王女士70多岁了,爱打麻将,前几日因为打麻将耽误做饭,还被他批评了。王女士一气之下,表示不再给老伴儿做饭了。为了不饿肚子,李先生不得不每天骑自行车去女儿家吃饭。

  李先生说,他老伴儿王女士是个麻将迷,每天都会按时去麻将馆“报到”,经常因为打麻将误事儿。前不久,王女士又像往常一样跟邻居一起去打麻将。到了11时,邻居赶回家做饭了,王女士却继续打麻将,12时才回家。李先生十分恼火,批评王女士不应耽误做饭。

  “要吃饭自己做,我打麻将你别管!”王女士对李先生的批评进行了回击。此后数日,王女士果然不再做饭了,每天和牌友们一起在外面吃饭。李先生因为不会做饭,只得每天骑自行车到福田一区的女儿家蹭饭吃。“我这么大岁数,每天骑自行车去闺女家蹭饭怕被别人笑话。”李先生对王女士“罢工”的行为十分气愤,但也没有好办法。

  王女士告诉记者,她不做饭就是要吓吓老伴儿,不想让他管自己打麻将的事儿。在记者劝说下,王女士同意每天按时做饭,并减少打麻将的时间。“她只要做饭,可以打麻将。”李先生对于老伴儿愿意做饭表示满意,并称不会再批评妻子了。

  市人民医院急诊科的安医生表示,老年人如果长时间打麻将,会因为久坐、僵坐而造成肩、颈、腰部软组织劳损,长期如此会产生脊柱变形、腰肌劳损、下肢静脉栓塞等症状。因此,老年人打几圈麻将就要起身活动一会儿,且每次打麻将不宜超过两小时。晨报讯(见习记者 吕登纬)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打麻将 做饭 王女士 麻将馆 下肢静脉 责编:吕登纬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轻信街头流动招工 付过定金对方失联

    “他们说给毛巾锁边一条能赚1块钱手工费,我交了200元定金之后,就联系不上对方了。到了约定时间,王女士没见到送毛巾的人,她便给对方打电话,没想到那个电话号码再也打不通了。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