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紧急会议

2017-05-22  来源:鹤壁日报

  5月20日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结束后,我市就地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紧急会议,副市长胡润身会后随即带队开展“闪电行动”。

  “闪电行动”由市纪委、公安、住建、环保等部门共计35人组成联合工作组,18时30分开始,对敏感点周围3公里内的施工工地、道路进行拉网式检查。23时40分,记者跟随检查组到达淇滨区东方世纪城小区工地,该工地大门落锁,敲门无人回应,从外面观察工地没有施工,检查组要求淇滨区调查该工地没有施工原因。23时54分,检查组在淇滨区湘江路与华山路交叉口拦下两辆商砼车,车体较脏且积尘较多,检查组要求住建、交通、公安等部门对车辆进一步调查处理。

  截至5月21日凌晨,经过近6个小时的连续检查,共检查道路50余条,施工工地34个,饭店13家,渣土车15辆、商砼车8辆,发现问题17个,已交属地管理部门进一步处理。胡润身要求,工地施工必须达到6个“百分之百”要求,符合标准的专业渣土车要允许上路。本报讯 (记者 李旭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工地 淇滨区 渣土车 闪电行动 市纪委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优越路街道多措并举做好建筑工地扬尘污染治理工作

    为确保辖区空气环境质量,5月5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办事处联合卫东区住建局对街道辖区内恒温库工地、鹰城商贸中心等施工建筑工地实地查看了抑制扬尘工作开展情况,“六个百分百”落实情况。

  • 淅川县金河镇:和谐拆迁促发展

    近日,记者走进金河镇后湾村通用机场项目工地,看到的是一派繁忙的景象,工人们不停地忙碌着,正加紧对地面附属物进行清理。

  • 优越路街道多措并举做好建筑工地扬尘污染治理工作

    环境质量,5月5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办事处联合卫东区住建局对街道辖区内恒温库工地、鹰城商贸中心等施工建筑工地实地查看了抑制扬尘工作开展情况,“六个百分百”落实情况。

  • 达到“六个百分之百”标准的建筑工地可以办理复工手续

    5月4日,据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达到“六个百分之百”标准的建筑工地可以向市住建局申请复工验收。近期,为了解决平顶山市各类施工工地扬尘污染较为突出的问题,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了《关于对各类施工工地立即停工整改的紧急通知》。

  • 一建筑工地“三员”监管不到位 卫东区对相关人员实施责任追究

    5月3日,卫东区对一建筑工地“三员”管理不到位人员实施了责任追究。目前,卫东区对所有建筑工地启动了自查自纠,严肃整改,届时将严格落实施工工地开复工验收制度,切实减少扬尘污染。

  • 市住建局对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再加压

    近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人员在督查建筑工地施工情况时发现,仍有部分工地存在裸露黄土未覆盖到位、施工道路硬化不完全、个别工地“三员”驻场管理制落实不到位等现象。在巩固好前期整治成果的基础上,住建部门将进一步创新工作办法,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努力实现工地扬尘防治工作规范化、常态化。

  • 西平县开展建筑工地扬尘治理专项工作

    4月24日,西平县政府组织环保、住建等部门对西平县城区正在施工的建筑工地进行一次全面检查,督促各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6 个100%的要求做好扬尘防治工作。

  • 汝州市疾控中心对建筑工地农民工进行艾滋病宣传

    自4月份以来,汝州市疾控中心艾防科工作人员经过多方沟通与协调陆续在该市多个大型建筑工地对农民工开展了以“走进建筑工地、共建防艾桥梁”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 叶县54个建筑工地全部 安装公益广告建筑围挡

    4月17日,叶县城区九龙路上一处工地,施工机械正在打通断头路,工地围挡贴有“讲文明、改陋习、树新风”标语及系列中国传统元素图画,路过的行人非但没有掩鼻加速通过,反而放慢脚步品评。

  • 防治大气污染 焦作市全面实现在建工地扬尘监控

    昨日,记者从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今年,焦作市将完善全市大气环境质量综合监测网络、健全工业大气污染源自动监控体系、全面实现在建工地扬尘监控,基本形成全市环境空气质量和工业大气污染源立体综合监测监控体系,不断提升大气污染在线监管能力。 4月底前,各县市区负责组织完成省定新增71家重点涉气企业74套自动监控基站建设,并与环保部门联网。

  • 河南严控交通运输大气污染工地扬尘一票停工

    据新华社郑州3月26日电记者从河南省交通厅了解到,今年河南将严控交通运输大气污染,对施工扬尘源实行“一票停工制”。河南今年重点解决全省交通施工工地扬尘污染、公路扬尘污染、道路运输扬尘污染、行业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等问题。

  • 我省将严控交通运输大气污染 工地扬尘一票停工

    记者从河南省交通厅了解到,今年河南将严控交通运输大气污染,对施工扬尘源实行“一票停工制”。河南今年重点解决全省交通施工工地扬尘污染、公路扬尘污染、道路运输扬尘污染、行业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等问题。

  • 我市督察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

    3月22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组织人员对我市建筑工地扬尘污染情况进行督察,发现2处工地存在扬尘污染问题。下一步,将督导各级各部门落实责任,持续跟进整改进度,确保建筑工地各项防治扬尘措施落实到位。

  • 我市持续加强建筑工地扬尘污染治理

    为提升我市空气质量,改善居住环境,自2月份以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不断加强管理、加强监管、强化责任追究,在全市深入推进建筑工地扬尘污染治理。

  • 内乡供电公司:工地上的“三八节”

    3月8日,内乡供电公司郑湾操作队的春检拉开了序幕,一共收到了三份工作票,10份操作票,工作任务繁重,还要清擦设备,女工们牺牲了休息时间,巾帼不让须眉,共同努力完成了今天的春检任务。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