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鹤壁一老人迷路 保安果断报警

2017-06-07  来源:淇河晨报

   “好心人孙建周帮我找回了迷路的父亲,太感谢了!”6月5日,淇滨区菁华园小区的李女士感激地说。

  6月3日下午,李女士和73岁的老父亲一起出门。“我父亲骑着一辆三轮车,我骑着一辆电动车。”李女士说,“我回到家做好饭,左等右等就是不见父亲回来。”

  李女士的父亲是甘肃人,很少有人能听懂他讲话,而且他也没带电话和钱,这让李女士很担心。李女士和家人寻找未果只好报警。

  当天晚上10时许,李女士的父亲走走停停来到了鹤壁市水务集团淇滨供水有限公司门口。“当时我见老先生神情不大对劲,就问他是不是需要帮助,老人说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淇滨供水有限公司的保安孙建周告诉记者,自己早年走南闯北,能听懂老先生的话,老人能准确说出住在哪个小区,但是记不得家人的电话号码了。

  “老先生说下午5点就出门了,我想他的家人肯定急坏了,我就报了警。”孙建周说。最终,老人回到了家。晨报讯(记者 张志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迷路 李女士 老人 报警 甘肃人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沈丘:老人迷路走失三日 爱心人士助力回家

    5月5日黎明时分,沈丘县解庄居委会群众秦国敬在早起卖菜途中,在村内路边发现一名老太太孤零零地坐在路边。

  • 孤寡老人夜晚迷路睡广场 祥符区巡警队员妥善安置

    “感谢你们!多少年都没有人关心过我了……太感谢了!”近日,在开封市祥符区某招待所门口,一名八旬老人握着巡警队员的手,激动的老泪纵横……

  • 孤寡老人夜晚迷路睡广场 祥符区巡警队员妥善安置

    “感谢你们!多少年都没有人关心过我了……太感谢了!”近日,在开封市祥符区某招待所门口,一名八旬老人握着巡警队员的手,激动的老泪纵横……

  • 爱心接力 迷路老人与家人团聚

    一位年逾八旬的老太太街头迷路,走了一夜。昨天上午,老人的外孙女婿宋先生告诉记者,老人除了劳累并无大碍,全家人非常感谢帮忙的热心市民。民警说,4月30日上午,他们接到市民报警将老人带回派出所,随后老人被家人接走。

  • 迷路小女孩住进派出所 哭寻家人

    4月12日15点26分,市公安局西园派出所民警接到有市民在驻马店火车站打来的报警电话。群众闫女士报警称:“有一个拎着装衣服的塑料包,年龄在十二三岁的小姑娘站在汽车站附近得马路边发傻并不时偷偷抹眼泪,疑似为离家出走后迷了路,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值班民警得知情况后迅速出警赶到解放大道售票厅门口找到该名女孩,并将女孩带回分局。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