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高二学生到考点外 提前感受高考氛围

2017-06-09  来源:淇河晨报

  6月8日上午,在鹤壁高中考点外,5个学生模样的男孩儿坐在路边聊着天,他们引起了记者的注意。记者询问后得知,他们都是高二的学生,提前来感受高考的氛围。

  “明年我们就该高考了,一提到高考同学们都挺紧张的。”其中一名学生说,他们5人早早来到鹤壁高中考点,就是想知道参加高考到底是什么感觉。

  他们告诉记者,刚到考点时也没啥感觉,当看着学哥学姐们一个个带着准考证走进考场时,他们的紧张感便油然而生,就像自己要上考场一样。“看来我们接下来的一年要抓紧复习了,胸有成竹就不会这么紧张了吧!”一名学生对记者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考点 高考 学生模样 鹤壁高中 考场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城高考”大戏落幕 为“参演者”点赞

    6月8日下午5时,随着考试结束铃声响起,2017年全国高考落下帷幕,考生们终于可以卸下压力,告别这人生中的重要时刻。下午5时25分,鹤壁高中考点大门一开,经历了两天奋战”的考生走出考点,开心地与父母相拥,向父母倾诉自己此刻的心情。

  • 市领导深入考点视察高考工作

    当天上午,市领导谢海洋、张善飞、祝振玲、韩永昌在市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市一中、汤阴县一中南校考点进行视察。

  • 市领导到部分高考考点察看指导工作

    6月7日是高考第一天。上午开考后,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顾理,副市长王彩霞、市教体局局长李莉深入市一高中、二高中等考点,看望慰问考务工作人员,察看指导高考工作。

  • 高考首日 焦作市各部门齐发力 保障“平安高考”

    昨日是高考第一天,焦作市3.3万余名考生走进考场,迎接人生大考。 在市第十一中学考点、市实验中学考点、修武县第一中学考点,记者看到考点周边都设置了警戒线,还设立了志愿者服务站,配备了纯净水、清凉油和常用药品,为考生服务。

  • 市领导巡视高考考务工作 全力保障考试安全

    昨日是高考第一天,焦作市33515名考生参加高考。当日上午,副市长宫松奇到焦作市部分考点进行巡视。宫松奇在巡视中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保障考试安全、维护考试公平、倾心搞好服务,为考生营造公平、有序的考试环境。

  • 2017高考:高考考点附近随处可见爱心送考车

    昨天,记者在市区一些考点看到,附近随处可见爱心送考车候车提供免费服务,此举赢得众多考生及家长“点赞”。上午11点左右,记者在市一中、市实验高中等考点看到,有多辆爱心送考车在考点附近等候接送考生。

  • 高考首日总体平稳顺利

    6月7日9时整,22516名考生开始答写语文试卷,平顶山市2017年高考拉开大幕。9点多,在市一中视频监考室内,20多名视频监考员每人面前一台电脑,屏幕上同时显示4个考场的实时监控画面,考生的一举一动尽收眼底。

  • 荥阳警方进入“高考模式” 百余警力分布六大考点

    “你们只管去飞,路上我们护航”,荥阳市2017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于今、明两天进行。为了做好荥阳市2017年高考各项安全保障工作,维护良好的高考秩序,荥阳市公安局提前进入“高考模式”,7日上午,百余警力就分布在全市六大考点。

  • 焦作市高考各项工作顺利展开

    2017年全国普通高考于6月7日、8日进行。记者昨日从市招生考试办公室了解到,从5月23日开始,全市招考部门就进入临战状态,今天焦作市高考各项工作顺利展开。对违纪舞弊考生和工作人员,将依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查处,决不姑息,确保实现“平安高考”目标。

  •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深入考点检查指导高考准备工作

    6月6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副县长蔡新亭、张燕一行在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西平县高考考点检查指导考前准备工作。

  • 市学雷锋志愿者协会组织私家车爱心送考

    昨日上午,由市学雷锋志愿者协会主办的“爱心绿丝带,雷锋伴你行”雷锋绿丝带爱心送考活动在东方红广场正式启动,120余辆爱心送考车今起开始为广大考生奉献爱心。”市学雷锋志愿者协会会长许琳娟说,“爱心送考车上还会配备铅笔、橡皮、签字笔等,以供考生应急所用。

  • 今明两天我市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为给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高考期间我市考点附近将实行交通管制,有出行需要的市民请合理选择路线。高考期间,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将开设高考绿色通道,保证考务车辆和运送考生的车辆优先通行。

  • 营造良好考试环境 焦作市确保实现“平安高考”

    为了确保高考工作的顺利进行,昨日,副市长宫松奇对市招生考试办公室试卷保密室、市十二中考点、市实验小学考点进行巡查,确保“平安高考”顺利进行。 在市实验小学考点,塔北路上的流动商贩已经销声匿迹,考点附近店家的占道经营情况也显著改善,焦作水务公司暂缓了考点附近的施工,为考生营造良好考试环境。

  • 2017高考大幕开启 平顶山2.2万余名学子进考场

    今天,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如期而至,平顶山市共有22516名考生参加考试。在市一中,学生们已经离校,整个校园静悄悄的,校园门口摆放有考点及考场示意图、考生守则、考风考纪等展板。

  • 鹿邑县长梁建松深入考点检查指导高考准备工作

    梁建松指出,高考是国家选拔人才的重要手段,涉及千家万户,备受社会关注。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强化保障力度、完善硬件配备,细之又细的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