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鹤壁红色旅游发展劲头足

2017-06-12  来源:鹤壁日报

vZ4YrKdw.jpg

  陈江平

  □本报记者 张心致/文

  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永强/图

  “对我来说,今天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以前对‘石林会议’的重要性认识不够,通过今天的活动,我对‘石林会议’有了更深刻的认识。”6月10日上午,开国上将陈再道之女、八路军研究会常务理事陈江平接受了记者专访。

  全面内战爆发后,陈再道率领的第二纵队一直是刘邓大军的精锐主力。在参观了“石林会议”旧址和陈再道将军居住和办公的地方后,陈江平感触颇深。“父亲没有给子女留下什么物质财富,却给我们留下了比物质财富宝贵得多的精神财富。”她说,“他从小就教育我们不能脱离群众,对我们要求非常严格,哪怕是说话、吃饭都言传身教。”

  新时代将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很好地传承下去,是陈江平给自己定下的责任。

  “就是要通过挖掘整理历史资料,并通过多种方式宣传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事迹,让后辈记住他们当年是如何跟党走、如何战斗的。”她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陈再道 开国上将 八路军 跟党走 主力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