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市组织地市级离退休干部观摩项目建设

2017-06-15  来源:鹤壁日报

  为更好地激发地市级离退休干部支持发展、奉献余热的热情,6月14日,我市组织部分地市级离退休干部观摩项目建设。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然参加观摩。

  离退休干部先后到市老年公寓、桃园公园、淇河国家湿地公园、桑园小镇观摩。每到一处,离退休干部都满怀热情地深入到项目一线,认真看、仔细听、详细问,了解工程进度和施工情况,感受我市社会养老、城市建设、休闲旅游等产业日新月异的发展。在市老年公寓,离退休干部参观了这里的各个功能区,对这里齐全的设施、周到的服务以及公建民营的运营模式很是认可。在桃园公园,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淋水试验,离退休干部对园内小雨不湿鞋、中雨不积水、大雨不内涝的建设标准大为赞赏。在淇河国家湿地公园,看到眼前碧波粼粼、绿草依依的宜人美景,离退休干部表示,这样的生态发展理念很得民心。在桑园小镇,看到昔日的贫困山村不到两年就蜕变成远近闻名的旅游胜地,离退休干部对这种因地制宜发展旅游以实现精准脱贫的做法赞不绝口。

  在观摩过程中,离退休干部对我市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合力助推我市品质“三城”建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离退休干部 我市 建设标准 项目建设 三城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