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市工商系统积极推进非公党建工作

2017-06-15  来源:鹤壁日报

  2016年以来,我市工商系统统筹推进非公经济组织特别是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专业市场等的党建工作,进一步擦亮非公党建品牌,推动了非公经济发展,截至目前,全市非公党组织达到317家,发展党员4284名。近年来,市工商局共帮助非公企业融资78.81亿元,为我市非公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在经济效益提升的同时,这些非公企业积极回馈社会,仅2016年就提供公益便民服务1500余人次,开展各项公益活动捐款12万余元。这是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全市工商系统非公党建工作推进会上获悉的。

  会上传达贯彻了全省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对今年我市工商系统非公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淇滨工商分局、山城工商分局、淇县工商局、宝马集团党委、永达集团党支部、鹤壁市淇河家政有限公司党支部代表先后作典型发言。

  市工商局局长李景让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积极争取有关部门支持,在各级工商部门成立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党工委)和非公党建工作办公室,在基层工商所成立非公党建工作指导站;加强对非公党建指导员和非公经济党组织负责人的教育培训,提高他们党建工作、服务发展、凝聚群众的能力。发挥工商职能优势,帮助非公经济组织解决创业就业、金融信贷、法律维权等方面的实际困难,打造一批‘党建强、发展强’的非公企业典型,不断开创我市非公党建工作新局面。”本报讯 (记者 王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党建工作 我市 非公企业 工商系统 党组织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城区一小校区:党建工作获省教育厅督导组肯定

    5月27日,省教育厅党建工作督导组一行,对邓州一小学区一小校区党建工作的主要特点、作法和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并建议在全省推广。

  • 邓州市卫计委:基层党建工作红似火

    “七一”党建节前,曾荣获市“劳动模范”、“五一奖章”,现已48岁的市中心医院普外科副主任医师雷大钊,向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 西平县加强中小学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5月24日上午,西平县加强中小学党建工作会议在县邮政公司四楼会议室举行,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东宏,县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杨永刚出席会议并讲话,教体局副局长罗金星主持会议。

  • 白庙乡:“党建+”为各项工作提供澎湃动力

    2016年,该乡实现57户234名贫困人口如期摘帽,省级贫困村宁庄村整村脱贫,郏县扶贫攻坚现场会在宁庄村召开,扶贫攻坚取得良好效果。截至目前,该乡共张贴、发放宣传页3000余份,出动机械10台次,清理各类扬尘污染物100余车,取缔煤炭销售点2个、预制场5家、再生塑料厂2家,通过环评验收企业5家。

  • 濮阳县庆祖镇打好从严治党“组合拳”

    近日,濮阳县庆祖镇抓细、抓实,将从严治党向党支部、向农村延伸,打出了一套“组合拳”,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到全镇党建工作的各方面,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和发展环境。

  • 遂平县法院多项措施抓好党建工作

    近年来,遂平县人民法院坚持“围绕审判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审判”的工作思路,积极探索机关党建工作的新途径和新方法,不断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了审判工作的深入开展。

  • 全市中小学校和民办学校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5月5日上午,全市中小学校和民办学校党建工作会议召开。市教体局局长李莉出席会议。

  • 市政协机关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5月4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第二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通过了选举办法,选举李如生等9名同志为新一届市政协机关党委委员。

  • 新华区党建“十抓”为发展筑强组织保障

    “过了饭点,工作还没干完,熊叔捧着一碗鸡蛋面送到了我跟前,很让人感动。“今年,新华区党建工作还要着力加强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两新组织覆盖、社区大党委建设等工作,这需要‘第四抓’来保障。

  • 西平县宋集乡加强党建工作邀请新乡市委党校张敬民教授授课

    4月17日上午,西平县宋集乡邀请新乡市委党校张敬民教授到宋集乡举办党建工作报告会,西平县委党校老师、焦庄乡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宋集乡机关干部、支部书记及各村会计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