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全市创建文明城市推进会召开

2017-06-16  来源:鹤壁日报

  6月15日,全市创建文明城市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李留心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宣传部部长于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文涛,市政协副主席杨宇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经验交流会和市委常委会精神,对荣获全省2016年文明城市提名、文明城区、文明村镇及文明单位称号的县区和单位进行了表彰。其中,浚县、淇县、淇滨区作了典型发言,并对下一步文明城市创建、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留心强调,各单位要相互借鉴经验,将会议提出的创建工作措施及时付诸行动并不断完善。要增强紧迫感,强化思想认识;奔着具体事情抓落实,按照工作要求,认真对照,狠抓整改提升;奔着短板做工作,细化六个文明内容,逐一攻破;市直部门与各县区要把创建过程当做享受,认真研究,细化任务、分解责任。

  于燕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指出,要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明确自身工作差距和问题,健全长效机制,做好现阶段、新形势下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突出重点。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开展好诚信经营专项行动和文明交通专项行动,开展好长期的志愿服务、公益广告宣传,抓好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和城乡一体化发展,让市民文明素养有效提升。要健全机制。加强领导,层层夯实责任,明确工作标准,按照时间节点,做到责任全覆盖、创建无死角,同时要从严督导问责,创建督导、考评、奖惩机制,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本报讯 (记者 牛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创建文明城市 公益广告 思想认识 党组成员 志愿服务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年安阳市道德讲堂总堂昨日开讲

    昨天,由市委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市人民检察院、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安阳市分公司承办的2017年安阳市道德讲堂总堂活动在安阳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 市创建文明城市考察团赴驻马店考察学习

    昨日,市委副书记姜继鼎率领焦作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考察团赴驻马店,深入考察学习该市在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驻马店市于2015年被中央文明委授予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称号,今年是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决胜之年。

  • 驿城区国土资源局举办创建文明城市入户宣传志愿者公益活动

    为响应创建文明城市的节奏,跟上全市创建文明城市的步伐,5月11日下午,驿城区国土资源局举办创建文明城市入户宣传志愿者公益活动。

  • 创建经验是城市发展的宝贵财富

    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不是权宜之计,更不是应景之作,我们的目的是要民心、顺民意、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人民群众是城市的主人,是城市文明的享受者和受益者,更是创建工作倚重的力量,是不可或缺的主力军。

  • 舞钢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助力马拉松志愿服务启动仪式

    为发挥志愿者在创建文明城市中的引领作用,在即将举行的2017年“悦动全球”第二届舞钢环湖马拉松比赛中,争做弘扬雷锋精神的倡导者,争做创建文明城市的践行者,争做志愿者在行动的推动者,4月12日上午,由舞钢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寺坡街道办事处联合举行的“文明舞钢 志愿同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助力马拉松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寺坡龙湖广场举行。

  • 舞钢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助力马拉松志愿服务启动仪式

    为发挥志愿者在创建文明城市中的引领作用,在即将举行的2017年“悦动全球”第二届舞钢环湖马拉松比赛中,争做弘扬雷锋精神的倡导者,争做创建文明城市的践行者,争做志愿者在行动的推动者,4月12日上午,由舞钢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寺坡街道办事处联合举行的“文明舞钢 志愿同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助力马拉松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寺坡龙湖广场举行。

  • 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对创建任务实行分包责任制

    3月31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发出通知,要求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实行分包责任制。市直部门和有关单位分包街道(乡、镇)、路段工作任务包括:宣传创建标准,营造创建氛围,增强市民的公德意识、卫生意识、城市意识和文明意识。

  • 驿城区橡林街道办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11月15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橡林街道办事处组织办事处和8个社区居委会共计200余人深入辖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 驿城区顺河街道启动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11月15日上午,顺河街道办事处全体人员、各社区志愿服务队、驻马店市恒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志愿服务队、顺河土管所、中心校志愿服务队、巡防队全体人员、装备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代表等500余人集结蔡州路段,开启驿城区顺河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 驿城区东风办为创建文明城市致辖区居民公开信

    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全市居民的共同努力,我们取得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重大胜利。我们的城市面貌和人居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当前,市委,市政府号召全市人民要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个更新、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刺。

  • 市实验中学举行创建文明城市知识竞赛动员会

    为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形成强势创建氛围,驻马店市实验中学积极响应区教体局的活动号召,于10月26日下午召开了创建文明城市知识竞赛动员会。

  • 创建文明城市 打造文明交通 确山民警在行动

    10月12日上午,由确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文明办、县公安局承办的“文明河南 魅力确山”文明交通启动仪式,在县靖宇广场隆重召开。确山县公安局八十余名民警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 黄淮学院志愿者积极配合前王社区创建文明城市

    为了增强大学生的奉献精神,使大学生尽早融入社会,奉献社会,黄淮学院电子系多次携手前王社区共同为驻马店市构建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做努力,并取得了一定成效。5月5日下午3:00,该系组织9名学生志愿者到前王社区进行成果复查并对后续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

  • 西峡:创建文明城市扮靓“魅力家园”

    “鹳鸟有‘环保鸟’的美誉,它们择境而生,生态环境好了,就都飞过来了,鹳鸟多了,说明咱们老鹳河的生态保护是卓有成效的。”家住西峡县城的靳义学是一名摄影爱好者,每天都会到河边拍摄鹳鸟。

  • 西峡:创建文明城市扮靓“魅力家园”

    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奖、国家卫生县城、国家园林县城、全国文明小城镇建设示范点、全省创建文明城镇先进县、全省小城镇建设先进县……昭示着西峡城市建设的美丽“蝶变”。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