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淇县食药监局专项检查校园周边食品安全

2017-06-19  来源:鹤壁日报

  淇县食药监局近日组织开展了全县学校及周边流通环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学校及周边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管。这是记者6月13日了解到的。

  此次专项整治以学校及周边一公里区域内所有食品经营户为主要监管对象,要求各食药监所加大对辖区食品经营户的日常监管,逐一排查食品安全隐患,堵塞食品安全管理漏洞。专项检查中,淇县食药监局重点对各食品经营户的食品经营许可证持有情况、进货查验制度落实情况、是否销售“三无”食品及腐坏变质或过期食品情况等进行检查,一旦发现问题立即限期整改。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90余人次,检查学校及周边食品经营单位75家、责令整改18家。本报讯 (记者 李雪婷 通讯员 刘国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药监局 食品经营户 淇县 食品安全 环节食品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食药监局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管执法人员开展考试

    近日,泌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县局四楼举办食品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管人员执法考试。全局党组成员、22个乡镇街道食药监系统全体执法人员参加考试。

  • 泌阳县食药监局举办清风天中杯党内法律知识竞赛

    日前、泌阳县食安办、泌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2个乡镇街道办事处食药监所在县局四楼会议室举办清风天中杯”大型法律知识竞赛。

  • 新华区紧盯环境污染防治不放松

    6月17日晚,刚过6点半,新华区曙光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史晓磊就联合区环保局、执法局、食药监局、工商局等单位的“支援力量”,组成联合执法队针对油烟烧烤、占道经营等环境污染问题开始巡查。新华区将该区环保、食药监、执法、工商、住建等单位的力量“下沉”到基层,协助全区11个镇(街道、管委会)组成11个联合执法队伍。

  • 浉河区食药监局组织开展行政执法工作培训会

    6月16日下午,浉河区食药监局举办依法行政培训会,着力提升食药监系统行政执法人员的依法行政水平,特邀河南省食药监局特聘讲师贾洪海老师授课。

  • 浉河区食药监局严查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治理“五毛”食品

    为了切实解决校园及校园周边流通环节食品安全隐患,进一步保证广大中小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及时回应社会和家长关切,浉河区食药局按照省、市食药监局工作安排部署,集中人力物力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校园及校园周边流通环节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全面清理整治调味面制品及“五毛”食品。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