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今年军校在我省招生778名不再招收选拔国防生

2017-06-19  来源:鹤壁日报

  据郑州日报消息 6月17日,记者从省招生部门获悉,今年军队院校在我省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778名,其中男生745名、女生33名。根据军队改革有关部署,从今年起,不再从普通高中毕业生中定向招收国防生,也不再从在校大学生中考核选拔国防生。

  今年在我省招生军队院校有21所,分别为国防科技大学、陆军工程大学、陆军步兵学院、陆军装甲兵学院、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陆军特种作战学院、陆军防化学院、第二军医大学、第三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陆军军事交通学院、陆军勤务学院、海军工程大学、海军大连舰艇学院、海军航空大学、空军工程大学、空军航空大学、空军预警学院、火箭军工程大学、航天工程大学、信息工程大学。武警部队院校有3所,分别是武警工程大学、武警警官学院、武警特种警察学院。

  政治考核6月20日开始,6月28日结束。报考军校的考生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下载,或到县(市)区人民武装部领取《军队院校招收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政治考核表》,并按要求填写。

  今年我省军校招生面试体检时间为6月30日至7月2日,按照“分片划点、异地同步”的办法,分豫北和豫南两个面试体检地点进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防生 陆军 招生办公室 招收 我省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防部启动“黑掉陆军”网络纠错活动

    (记者马丹)美国国防部近日为进一步增强自身网络安全,正式启动黑掉陆军网络纠错活动,邀请通过背景审查的黑客帮助查找部分陆军网站安全漏洞。 国防部已于21日开始黑掉陆

  • 军改后东部战区陆军正副司令员均为将门之后

    据东部战区陆军官方微信公众号“人民前线”昨日披露,原南京军区副参谋长傅勇少将已经确认出任东部战区陆军副司令员。 观海内参记者注意到,至此,军改后东部战区陆军正副司

  • 美国即将对无人驾驶陆军车辆进行首次路测(图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6日报道,6月份,美国自主研发的无人驾驶路军车辆将在密歇根州际高速公路上进行首次路测。 因为路测期间,州际高速仍保持正常开放

  • 河南九所高校招生计划公布 拟招71000名本科生

    记者从招生部门获悉,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科技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中原工学院、郑州航院近期分别公布了2017年招生计划,今年高招,九所本土高校计划招收本科新生71000人。

  • 开封市招生办公室连续开展文明风尚传播活动

    开封市招生办公室先后开展了“节约用餐、文明消费”、“文明交通、礼让斑马线”、 “践行价值观、岗位学雷锋”等一系列文明风尚传播活动,大力传播文明风尚,弘扬文明精神。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