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下月起我国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基金等征收标准降25%

2017-06-20  来源:鹤壁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6月19日电 记者19日从财政部获悉,为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经国务院同意,自2017年7月1日起,我国将国家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基金和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金的征收标准统一降低25%。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水利工程建设 基金 征收标准 实体经济 后期扶持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卫东区工商联设立环境污染防治激励基金

    6月13日上午,卫东区工商联(总商会)“环境污染防治激励基金”设立仪式在市体育村举行,辖区企业捐赠60万元善款,成为注入的首批资金。卫东区工商联(总商会)设立环境污染防治激励基金,旨在通过动员工商联全体会员力量,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为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 国内外专家调研红旗渠水利工程

    6月9日至10日,专家组一行5人对红旗渠水利工程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生态实践调研。

  • 焦作国证城市发展投资基金成立暨签约仪式昨举行

    昨日下午,焦作国证城市发展投资基金成立暨签约仪式在焦作迎宾馆举行,国开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邓琪,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李刚,市委书记王小平,副市长王建修、牛炎平、汪习武出席签约仪式。

  • 人社部: 尽快启动养老基金委托投资

    人社部2016年第二季度新闻发布会近日召开,人社部新闻发言人李忠表示,下一步将研究制定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总体方案及职工基础养老金全国统筹方案、完善个人账户政策、渐进式延迟退休年龄方案,加快制定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管理办法相关配套政策,尽快启动养老基金委托投资。

  • 博时货币基金入驻蚂蚁聚宝 余额宝独大难撼

    近期货币基金收益率涨势可喜。以余额宝近一个月七日年化收益率为例,其从5月1日的3.986%一路上涨至4.057%。余额宝的收益还不是最高的,截至6月1日,超过50只货币基金的收益率完胜余额宝。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