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鹤壁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2017-06-22  来源:鹤壁日报

  6月21日,我市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要求切实将扶贫工作做细做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市委副书记李留心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常英敏参加。

  会议通报了省核查组在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核查中发现的问题,讲解了入户调查表的填写及核查流程,要求不仅要深入贫困户、脱贫户开展工作,还要对非贫困户加强宣传,提高村民知晓度,同时加快推进扶贫项目建设,保证财政资金的报账使用率。

  李留心指出,各县区要认真学习研究方案,熟悉每张调查表格的填写,党政主要负责人要整体把控好核查评估,特别是一把手要靠前指挥,利用省全面核查最后一周时间,认真研究,争分夺秒,查漏补缺,工作做得好的要再加把劲,做得不好的要“补短板”,确保效果。他强调各级扶贫办主任既要做好参谋长,又要当好指挥长,要注意关心一线干部,既要保持战斗力,又不能拖垮身体,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确保扶贫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常英敏要求,要准备好资料,对照具体要求,逐项完善,县乡村户四级档卡资料整改内容齐全;要熟悉掌握好各项政策、档案资料,做好对接群众、对接核查组等工作;要对照整改方案,对标“三率三度”认真准备;要陪同好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按照反馈意见,及时整改,为迎接6月29日的大检查做好准备工作。本报讯 (记者 牛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核查 我市 贫困户 扶贫工作 对标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重拳治理挥发性有机物污染

    针对其他产生挥发性有机物的企业,将要求符合即将颁布的《河南省重点工业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控制标准》相关要求。还将依据各地任务进展情况和督导组核查情况,每月对挥发性有机物治理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排名通报。

  • 西平县脱贫攻坚规范档卡工作核查验收培训会召开

    6月6日,西平县脱贫攻坚规范档卡工作核查验收培训会在县柏城剧院隆重召开。县四大班子领导聂晓光、李全喜、陈黎、赵海金、张新、管保臣、孟丽、李玉清、张鹏、王兴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主持。

  • 平舆县民政局召开民政统计数据核查工作会

    5月27日下午,平舆县民政局在党组会议室召开民政统计数据核查工作会,研究安排部署下步如何开展此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庆红主持会议。

  • 焦作市对砖瓦行业环境污染再出重拳

    为规范全市砖瓦行业环境管理,提高行业清洁生产水平,持续改善全市环境空气质量,日前,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向各县(市)区相关部门下发了《焦作市砖瓦行业环境污染综合整治实施方案》(以下称《方案》),要求今年9月底前,对全市范围内砖瓦企业实施环境污染综合整治,对不能按时达到整治要求的砖瓦企业一律依法停产整治直至关闭。

  • 许昌市国土局对长葛市2016年卫片执法整改工作核查验收

    5月19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郭保中一行四人对长葛市2016年度卫片执法拆除复耕图斑进行第三次实地核查验收

  • 核查不精准 我就不回家

    在泌阳县杨家集镇有个王稳村,在泌阳县拉开扶贫攻坚第十二次推进会后,泌阳县卫计委薛玉被任命为杨家集镇王稳村核查组组长。5月10日责任组核查组入住村部。薛玉立誓:“核查不精准,我就不回家”。核查期间,父亲生病了,她没时间回家探望。为尽快保质保量完成整改规范档卡工作,她一直吃住在村认真核查,一步一步、一户一户入村走访。

  • 许昌市国土局对长葛市2016年卫片执法整改工作核查验收

    5月19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郭保中一行四人对长葛市2016年度卫片执法拆除复耕图斑进行第三次实地核查验收。

  • 西平县谭店乡严核查夯实脱贫攻坚基础

    为进一步规范村级扶贫资料,夯实脱贫攻坚工作基础,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党委、政府组织乡纪检、组织、扶贫办对全乡20个行政村,包村干部到岗到位、尽职尽责情况与贫困户档案资料及扶贫手册的再检查再纠错。

  • 许昌市完成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市级核查验收工作

    近日,我市制订出台“1+4”工作方案,进一步规范地名普查验收内容、标准、流程、方式及方法等,有序有效推进全市地名普查验收工作。截至目前,全市 6 个县(市、区)已全部通过市级核查并报省普查办验收。

  • 平舆县民政局财政局完成新增特困供养人员核查认定工作

    近日,平舆县民政局和财政局组成联合核查组,采取有效措施,完成了对全县2017年新增特困供养人员的核查认定工作。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