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鹤壁市长唐远游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2017-06-29  来源:鹤壁市政府

  6月26日上午,市长唐远游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谢伏瞻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批示精神,通报了省脱贫攻坚重点核查评估反馈问题和我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核查评估情况,研究了全市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实施医疗补充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谢伏瞻书记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信心决心不动摇,结合我市实际,全面细化责任,全面履行职责,认真抓好整改,解决存在的问题,用好产业扶贫、光伏扶贫、健康扶贫等举措,以扎实的工作成效通过核查评估,持续深入打好脱贫攻坚战。

  会议传达了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扬尘治理现场会议精神,研究了鹤壁市干线公路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治理、普通建筑石料矿山综合整治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渣土清运管理、城市道路控尘保洁、城市拆迁扬尘治理等措施。

  会议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借鉴商丘市先进经验,全面学习提认识,对照分析找差距,全面行动补短板,深入推进促提升。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环境污染防治工作重视度,增强敏感性,强化责任心,细化完善措施,加强督查检查,加大奖惩力度,持续深入推进,确保各项任务目标完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会议精神 唐远游 扬尘治理 常务会议 认真学习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王寨乡认真贯彻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专题会议精神

    为认真学习贯彻6月16日下午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专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汝州市王寨乡会后立即召开由村两委会、村级脱贫责任组、驻村工作队参加的专题会议,对下一步的扶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胡荃到鲁山宝丰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6月18日下午和19日上午,市委书记胡荃先后到鲁山县和宝丰县检查脱贫攻坚工作。胡荃分别听取了两县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深入宝丰县大营镇青城社区实地察看,对档卡规范、资金使用、易地搬迁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 我市各县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聚力真学实做,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基本要求;淇县要求,继续深入开展“四对照四反思”,把自己摆进去,在自省修身中查问题、找差距、明方向。

  •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唐远游主持

    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委书记谢伏瞻到鹤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落实意见。突出转型发展,集中力量抓好开放招商、项目建设、企业服务等各项工作,持续稳增长保态势。会议传达贯彻了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快速推进双拥路精品线路改建工作

    6月8日上午,汝州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会召开后,洗耳河街道迅速召开专题会落实会议精神,并明确工作任务,抽调专门人员全力推进辖区双拥路路段精品道路整治工作。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