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鹤壁法院举办建党96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2017-07-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GbRd7HsC.jpg

  文艺汇演现场

  点亮理想的灯,照亮前行的路。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6月28日晚,鹤壁法院隆重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文艺汇演。鹤壁市委宣传部部长于燕、政法委书记陈兆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艾芳,市政协副主席李彦军等领导莅临文艺汇演现场,来自两级法院的60余名干警带着自导自演的15个节目登台,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演出开始前,鹤壁中院院长刘明上台致辞。刘明院长在致辞中说,96年前,中国共产党成立,开天辟地,“日出东方”,以先进理论照亮了中华民族前进的方向。96年来,中国共产党把马列主义与中国实际相结合、救国图强,不畏艰苦、不怕牺牲,历经千难万险、不断发展壮大,带领人民创造了惊天地、泣鬼神的辉煌业绩,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当前,中国共产党正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行进在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康庄大道上,我们一定要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构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此次文艺汇演,就是要让人民法官热爱党的真情尽情地抒发,表达法院干警“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文艺汇演在舞蹈《盛世花开》中拉开帷幕,法院干警们创作的群口快板《司法为民谱新篇》语言生动、节奏明快,既展现了法院干警的日常工作和生活,又体现出了法院人的朝气与干劲儿。《我的中国心》《中国大舞台》等一首首红歌,表达了干警们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小品《法不容“赖”》《调解》,则将法官日常的酸甜苦辣搬上了晚会的舞台,引起了台下观众的共鸣,不时引起阵阵掌声。诗朗诵《烈烈清风》,表达了鹤壁法院干警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嘹亮的嗓音、铿锵的气势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葫芦丝、古筝演奏及热情的舞蹈,展现了广大干警在工作的同时,不忘修炼自身,丰富生活。晚会在气势恢宏的大合唱《保卫黄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拉上帷幕。

  此次文艺汇演主题突出,形式多样。干警们精心编排的快板、大合唱、歌舞、诗朗诵、乐器等节目,展现了两级法院干警团结协作的精神、一丝不苟的精神、无私奉献的精神、集体主义的精神、认真负责的精神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全市法院干警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表达了对党的96华诞的深切祝福。(悦少燕王凤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法院 文艺汇演 干警 鹤壁 保卫黄河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