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鹤壁一老板一次收千元假币 骗子手段曝光

2017-07-03  来源:掌尚鹤壁

  “我做生意好些年了,竟然一下子收了1000块钱的假币,真是够倒霉的。”7月2日,山城区春雷路开电器店的老板张先生来电告诉记者,他遭遇了骗子的“掉包计”,收了1000元的假币。

  29日上午10时许,张先生正在店内做生意,一男一女到店内选购开关,当时专挑价格比较高的开关,很快选好后,张先生优惠过后,表示收费910元。“当时他们递给我900元我看了一眼,是真钱。”张先生说,他当时说已经优惠很多了,不能再便宜了。这个时候,对方就直接要走张先生手里的900元,递给了他1000元,张先生就先找给了对方90元的零钱。这个时候男子出门发动了摩托,女子接过零钱便往外面走。

  “我正在查钱,摸到第一张的时候就觉得不对劲儿,我赶紧出门找他们,但是他们已经骑着摩托离开了,我才反应过来,自己被骗了。”张先生说,他做了这么多些年生意,真钱假钱还是能摸出来的。而且他平时卖电器,也有人拿上千元的货物,他当时有些大意了,还想着对方办事儿很爽快,前后在店内十几分钟就选购完了物品。“原来他们不是爽快,是计划好的,随时准备跑啊!”

  无独有偶,前些日子,在山城区东建材市场卖灯具的王女士也遭殃了同样的情况,收了500元假币。“当时也是一男一女骑着摩托车来买灯具,印象最深的就是,女子还带着口罩,我只能看到她的眼睛。”王女士说,当时一男一女两次来到店内,最终选了一款500元的灯具。“他们给我钱的时候,我还看了看,好像是真钱,我就放在了柜台,然后去仓库给他们取货。”王女士说,取了货,男子就到门口发动摩托,女子让王女士帮忙把灯具搬到摩托车上,在王女士后面走了出来。

  事后,王女士才发现柜台上的钱是五张假币。“也许他们在我忙碌的时候给我掉了包,我做生意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收到假钱,当时还想着,他们咋不要保修单。还是给大家提个醒。”

  据了解,一男一女本地口音,30来岁,男子个子不高,有点黑,骑着摩托车,女士头发是中长发,有些卷。事后,张先生及王女士都报了警,假钱也上交到了公安机关。

  (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龙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假币 王女士 灯具 骗子 鹤壁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