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笨贼入室行窃留下自拍照 警方抓住线索顺利破案

2017-07-05  来源:淇河晨报

  “小偷儿来我家偷东西,竟然留下了自拍照。”7月3日,浚县卫贤镇小宽河村的高先生来电告诉记者,他家被盗,笨贼在他妻子的手机里留下的自拍照帮助警方顺利破案。

  据高先生介绍,6月12日上午,家里人都去地里忙活了。中午回家后,家人看到家里每个房间都有被翻动的痕迹。“我妻子发现家里一共丢了4000多元现金,当即报了警。”高先生说,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大概一个星期后,他的妻子无意中发现自己的手机里有一个陌生男子的两张自拍照片。“我估计小偷儿动我妻子的手机了,他误操作拍下了自己的照片。”高先生说,家里被盗时他妻子的手机就在家里放着,不知道小偷儿是想偷走手机还是怎样,但最终手机没有被偷走。

  高先生赶紧将小偷儿的自拍照交给了警方,随后警方顺利破案。“警方已经抓到这个小偷儿了。”高先生说。晨报讯(百姓热线记者 马龙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笨贼 小偷儿 警方 手机 破案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倒霉”笨贼跨省盗车 民警6小时后将其全部抓获

    )“真没有想到,你们民警的速度会这么快,我们才到老家吃口饭,你们就已经追了过来。”3月17日,在驻马店看守所,30出头的安徽男子程某在接受民警询问时,不时表示摇头后悔。刚刚和同伙犯下三起跨省盗窃案的他连连自责,直言“莫伸手,伸手必被捉”。

  • 焦作市铁路警方发布暑运出行五点注意事项

    暑期来临,铁路暑运迎来客流高峰。昨日,记者从郑州铁路公安局郑州铁路公安处焦作站派出所了解到,为确保旅客出行安全,该所发布了暑运出行五点注意事项,提醒旅客不要轻信陌生人,遇到困难应向铁路民警或车站工作人员求助。

  • 平顶山警方打掉一电信诈骗团伙

    一海南籍犯罪团伙冒充支付宝客服工作人员,在网上发布虚假信息,以帮助咨询群众恢复支付宝错误转账为幌子,骗取支付宝密码实施诈骗。近日,市公安局东安路派出所经过近一个月奋战,成功打掉该诈骗团伙,抓获团伙成员3名,破获案件20余起。

  • 平顶山石龙警方侦破一起恶性伤人案件

    7月2日,平顶山石龙警方发布警情通报,该区侦破一起因债务引起的恶性伤害案件,已抓获6名嫌疑人。

  • 鹤壁市警方侦破一起特大贩卖假烟案件

    6月12日,鹤壁市公安局与市城区烟草局联合执法侦破近期以来案值最大、数量最多的销售非法生产卷烟案件。经讯问,桑某、周某等人在没有烟草专卖许可证的情况下,非法销售卷烟,经鉴定,收缴的卷烟均为假冒卷烟,价值50余万元。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