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本周我市天气高温闷热日最高气温或连续5天超37℃

2017-07-11  来源:淇河晨报

  本周,我市高温闷热天气或将持续,从7月10日至14日,我市大部分地区的日最高气温或达37℃以上,局部可能出现38℃以上的高温。这是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局了解到的消息,提醒广大市民,尤其是室外作业人群,注意防暑降温。

  “前两日,我市对流天气频繁,夜间出现降雨大风天气过程,使得空气湿度较大,高温、高湿会让人感觉异常闷热,容易导致中暑。”市气象专家提醒广大市民要多喝水,白天尤其是午后,尽量减少户外活动,高温条件下作业和白天需要长时间进行户外作业的人员应当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线索提供:靳冰凌)(记者 李丹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温条件 日最高气温 降雨 大风天气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东站部分火车“停运公告”

    7月6日,记者从信阳东站获悉,受南方持续降雨影响,今日信阳东站将有以下5趟车停运。

  • 国家邮政局:受降雨影响 部分地区快件或积压延误

    7月5日前后主雨带将北抬,5日至8日,四川盆地、汉水中上游、黄淮、江淮东部以及华北、东北地区大部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或大暴雨。

  • 明后两天河南东部、南部有强降水

    根据河南省气象台消息显示,6月30日至7月2日,江南主雨带北抬至江淮地区,我省将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6月30日到7月1日,全省阴天有阵雨、雷阵雨,其中信阳、驻马店、周口、商丘四地区和南阳地区东部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大涨

    受上游强降雨影响,位于山西吉县和陕西宜川县交界的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大涨,气势磅礴。

  • 本周河南最高温将升至38℃ 周三降雨

    今天,黄河以北多云间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信阳地区和固始多云,有阵雨、雷阵雨;其它地区晴天到多云。周六(24日),受下滑槽东移影响,我省北中部的部分地区将再次迎来降雨,以短时雷阵雨和局地强对流天气为主。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