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母子雨夜打不到车 好心人送她们回家

2017-07-12  来源:淇河晨报

   “要不是那名小伙子开车送我们回家,大半夜下着雨,我们真不知道该咋办。”7月10日,淇滨区清华园小区的付女士说。

  7月9日,付女士带着4岁的小外甥女在淇河边游玩。当天夜里忽然下起了大雨,电闪雷鸣,吓得付女士赶紧带着外甥女回家。

  “我是骑车来的,可车胎没气了,还下着雨,我当时就慌了。”付女士说,她跑到路边打车,由于时间较晚,没有出租车从此经过。又过了一会儿,她见一辆私家车开了过来,便赶紧上前拦车。

  看到付女士拦车,司机便把车停了下来。司机是个20多岁的小伙子,了解情况后就让她们上了车。

  “那名小伙子是忙了一天刚下班,好像是在一家酒店上班,其实他和我们不顺路,但还是把我们送到了家。”付女士说,下车后她执意给小伙子一些钱,但小伙子就是不要,还给她介绍了一个修车的地方。

  “我记下了对方的车牌号,豫FB2207。我都快60岁了,还带着个孩子,要不是小伙子送我们回家,真不知道还要淋多长时间雨,太感谢他了!”付女士说。(百姓热线记者 马龙歌 实习生 周亚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雨夜 好心人 小伙子 拦车 淇滨区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宁波4名驴友雨夜迷路 众人冒雨搜救成功

    22日下午4时30分许,鄞州龙观乡政府值班电话突然响起:4名驴友迷失方向,被困山中。龙观派出所虽与驴友取得联系,但无法确定他们的具体位置,只能通过手机基站定位在天井岙一

  • 河南舞钢:老年车雨夜陷泥潭被困 警民携手救助忙

    2015年8月31日夜19时30分,大雨瓢泼,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接到一名老者的求助电话,讲自己驾驶的小车陷进了院岭路口的泥潭中,一个多小时了,都无法动弹,加之车流急,雨量大,自己迫不得已打派出所电话,希望民警能救危助困。

  • 河南舞钢:老年车雨夜陷泥潭被困 警民携手救助忙

    2015年8月31日夜19时30分,大雨瓢泼,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接到一名老者的求助电话,讲自己驾驶的小车陷进了院岭路口的泥潭中,一个多小时了,都无法动弹,加之车流急,雨量大,自己迫不得已打派出所电话,希望民警能救危助困。

  • 内乡县供电公司:雷雨夜紧急保供电

    “亲爱的朋友们,当你们正在香香甜甜做美梦的时候,你可曾知道,我们的电力工人正奔波在雷雨大风的路上,为千家万户送去光明!爱他们吧!”8月4日夜里12时左右,记者的朋友圈收到来自内乡县供电公司35千伏师岗操作队队员时娟,发出的一条信息。

  • 洛阳男子雨夜偷电动车被监控全程录像 得手后被抓

    6月15日凌晨3点,洛阳一男子刘某趁夜里街上行人不多,将一辆停在网吧门口的电动车盗走。然而这一切被监控捕获,当刘某推着盗窃的电动车离开时,被赶到的巡警抓获。

  • 超市夫妇雨夜护送多名老人回家 爱心举动暖人心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送人玫瑰手有余香”这句老俗话可谓是人人皆知。就在昨天晚上,商丘市一对超市夫妇主动将在自家超市躲雨的老人们送回家,把爱心散播在这个雨夜,超市夫妇再一次上演着“商丘好人”的形象。

  • 卖瓜老汉钱包被抢路边大哭 热心人帮忙抢购西瓜

    7月9日下午,贾国文老汉又拉着西瓜来到淇滨区。贾国文是本报于7月4日刊登的《卖瓜老汉钱包被抢蹲路边大哭,热心人帮忙,一车瓜被抢购一空》一文的主角。张宝告诉记者:“买瓜的人多是我的微信好友,我会联系他们来拿西瓜。

  • 好心人反哺社会 资助十多名贫困生

    “他真是个好心人,一直默默资助我们辖区的贫困孩子。上周末,黄春明一行来到舞钢市尹集镇苇子园村,给资助多年的贫困生胡金凤、胡常玉姐弟送去600元慰问金,又到安寨敬老院给老人送去500元慰问金。

  • 街头救助发病倒地老人的好心人被市民认出

    7月2日早上,一位老人突然倒在市区湛南路西苑小区北门东侧人行道上,众人见状忙上前帮忙,一男一女轮流为倒地老人做心肺复苏。平顶山晚报和平顶山传媒客户端报道此事后,人们很快认出了施救的男女:男士是市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张磊,女士是市第一人民医院普儿二科护士郭胜楠。众人纷纷为他们的义举点赞:“这是真正的白衣天使啊!关键时刻显身手!”

  • 女子捡到装有万元现金挎包 主动还给失主

    “真的很感谢这位拾金不昧的好心人。”6月27日,淇滨区张先生致电百姓热线称,他装有万元现金的挎包丢失之后被好心人梁红捡到后,梁红主动找到他归还挎包,这让他心里很感激。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