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鹤壁市海绵城市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17-07-13  来源:鹤壁日报

  7月12日上午,市海绵城市建设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听取海绵城市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长唐远游参加会议,并到海绵城市水系生态治理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调研。副市长刘文彪以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唐远游强调,一要全面梳理问题,针对当前海绵城市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全面排查、分类梳理、建立台账,严格按照要求逐项整改。二要完善管理机制,市海绵办要尽快充实人员力量,建立“回头看”制度,加强新建项目审查,强化资金专项督查,规范档案资料,加强行业研究,不断提升海绵城市建设的层次和水平。三要严格把控标准,设计、施工、验收等工作要严格按照标准执行,特别是设计时要紧密结合周围实际情况,做到因地制宜,充分体现人性化、自然化和精细化。四要加快项目建设,坚持把工程质量放在首位,在满足环保要求的情况下,全面加快建设进度;市海绵办要有效发挥统筹协调职能,加大问题解决力度,努力建设一批示范工程。五要强化督导验收,各督导组要进一步突出重点督查,做到标准一致;监理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严格过程监督,确保项目建设满足海绵城市建设要求。

  唐远游还就加快监测平台建设提出要求。

  刘文彪主持会议,并就贯彻会议精神做出安排。

  市海绵办、淇滨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山城区主要负责同志先后汇报了近期海绵城市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设计人员汇报了监测平台规划建设情况。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先后发言。

  会前,唐远游先后来到正在进行海绵城市改造的佳和游园、怡乐园进行调研,要求在加快问题整改过程中,进一步完善提升设计方案,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记者 张心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城市建设 海绵 监理单位 城市水系 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