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鹤壁被正式命名为国家卫生城市

2017-07-17  来源:今日鹤壁

  7月14日,国家卫生计委疾病预防控制局网站公布了全国爱卫会关于命名2015—2017周期国家卫生城市(区)的决定,河南鹤壁市、漯河市、南阳市、驻马店市、汝州市5个城市上榜。祝贺!鹤壁榜上有名啦!

PfyA3lmS.jpeg

  同日,该网站还公布了(全爱卫发〔2017〕4号文)全国爱卫会关于命名2014至2016周期国家卫生县城(乡镇)的决定》,该文命名我市浚县王庄镇、淇滨区大赉店镇为国家卫生乡镇。我市实现了国家卫生城市和国家卫生乡镇的双突破!

disWN7cx.jpe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家卫生城市 乡镇 我市 命名 爱卫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湾风景区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暨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推进会

    6月16日,南湾湖风景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在水管局会商室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全市“双创”工作推进会精神,重点传达市领导重要指示精神,对该区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会议由区党委副书记李义良主持。

  • 湛河区全力以赴打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攻坚战

    6月14日上午,市区光明路与翡翠路交叉口附近,贩卖小吃、果蔬的游商游贩都已不见踪影。经过近期的集中整治,湛河区辖区光明路段沿线游商游贩占道经营的现象大幅减少,交通顺畅、路面整洁。

  • 羊山新区龙飞山办事处“动真格 办实事”为建设国家卫生城市添力量

    为进一步营造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创造社区环境整治工作的良好氛围,改善城区居民生活质量,加快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步伐,5月24日上午,龙飞山办事处组织40余人开展统一执法行动,对辖区乱贴乱画、暴露垃圾、卫生死角、乱摆摊设点、乱排放污水、违章搭建等现象采取有力措施进行集中整治。

  • 羊山新区龙飞山办事处为建设卫生城市再添力量

    为进一步营造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创造社区环境整治工作的良好氛围,改善城区居民生活质量,加快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步伐,5月24日上午,龙飞山办事处组织40余人开展统一执法行动,对辖区乱贴乱画、暴露垃圾、卫生死角、乱摆摊设点、乱排放污水、违章搭建等现象采取有力措施进行集中整治。

  • 信阳市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督查通报

    近日,记者从信阳市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指挥部获悉,按照市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指挥部统一安排,5月3日至9日,业务督查组以省爱卫会技术评估反馈问题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暗访为重点,持续加大督查力度。大部分辖区和责任单位思想高度重视,积极落实整改,持续巩固提升。

  • 信阳市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督查通报

    近日,记者从信阳市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指挥部获悉,按照市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指挥部统一安排,5月3日至9日,业务督查组以省爱卫会技术评估反馈问题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暗访为重点,持续加大督查力度。

  • 平顶山市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省级技术评估

    5月15日,市创建指挥部通报了省爱卫办向平顶山市发送的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函文。《评估报告》从爱国卫生组织管理、暗访问题整改情况、夜市餐饮门店占道经营等九个方面列举了平顶山市存在的问题。

  • 平顶山市拿到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省级“合格证”

    4月17日至19日,省爱卫办组织专家对平顶山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了省级技术评估。平顶山市在重点场所卫生、食品和生活饮用水安全、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病媒生物预防控制等方面均达标。

  • 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整改任务下发

    5月8日,记者从市创建指挥部获悉,市创建指挥部近日就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整改任务向各区人民政府、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管委会、市直有关部门发出通知,对整改任务进行了分解。

  • 东环路街道多措并举做好创卫复审工作

    连日来,为确保平顶山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审,东环路街道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市、区创卫工作会议精神,逐项对照整治标准,细化人员分工,落实工作措施,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扎实做好创卫迎检工作。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