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山城区人民检察院举行首批员额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

2017-07-21  来源:鹤壁日报

Eun8oILv.jpg

  山城区人民检察院首批员额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现场。郝广娇 摄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7月18日上午,山城区人民检察院举行了首批员额检察官集体宣誓仪式。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新江带领18名员额检察官,手抚宪法,在国旗和国徽下庄严宣誓。山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振彬、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新星、区政协副主席张志宏,部分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代表到场监誓。

  宣誓仪式后,公诉科科长徐大伟代表首批员额检察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牢记为民宗旨,争做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忠实维护者;弘扬职业道德,争做新时期检察人员良好执法形象的自觉实践者;投身检察改革,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检察制度的忠诚拥护者。

  最后,该院对全体员额检察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心中有党,做政治坚定的表率;二要心中有民,做公正司法的表率;三要心中有责,做勇于担当的表率;四要心中有戒,做清正廉洁的表率;五要心中有爱,做团结自律的表率。

  员额检察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誓活动为新的起点,倍加珍惜荣誉,始终牢记誓言,忠实履行职责,坚守法治信仰,恪守法治原则,忠诚司法事业,争做无愧于党、无愧于国家、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法律的人民检察官。本报讯 (记者 窦煜东 通讯员 郝广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员额 检察官 人民检察院 宪法权威 山城区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人民法院首批员额法官进行“宪法宣誓”

    5月27日上午,宝丰县人民法院举行首批员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宝丰法院院长杨红卫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带领首批入额的28名法官面对国旗进行了庄严宣誓。

  • 新野法院举行首批员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

    5月27日上午,新野县人民法院举行首批员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卫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恩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海川,县政府副县长王宏波,县政协副主席李正国出席宣誓仪式,县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仪式。

  • 宝丰县人民法院首批员额法官进行“宪法宣誓”

    5月27日上午,宝丰县人民法院举行首批员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宝丰法院院长杨红卫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带领首批入额的28名法官面对国旗进行了庄严宣誓。

  • 不忘初心 庄严宣誓 石龙区人民法院举行首批员额法官宣誓仪式

    5月27日上午10时整,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法院举行首批入额法官宣誓仪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白云霞,区人大副主任季梅香,区政协副主席李军以及区法院首批员额法官和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仪式。

  • 清丰县人民法院举行首批员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

    5月18日上午,清丰县人民法院首批30名员额法官身着法袍、胸佩法徽、面向国旗,在院负责人的带领下,宣读誓词。此次宣誓仪式分为宣誓、监誓、表态、承诺等环节,特邀县人大常委会负责人监誓,县人大常委会、县委政法委、县委组织部负责人列席见证。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