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上半年全市120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91亿元

2017-07-24  来源:鹤壁日报

  今年上半年,全市120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91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9.7%。其中,33个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16.5亿元,占年度计划的75.3%。省、市重点项目投资进度均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超半”目标要求。这是7月21日记者从市政府重点项目办公室获悉的。

  伏天里,位于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天海集团汽车智能电子产品工业园项目依然是一派火热的施工场面。该工业园总投资20亿元,于去年11月开工,计划今年年底前主体全部竣工;共规划建设四大功能区,主要包括行政办公区、生产车间区、生活服务区和综合保障区,建成后预计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00.6亿元,年创利税18亿元,解决1万人就业。今年年初以来,项目在严格落实6个“百分之百”的前提下,集中人力物力大干、快干,确保了建设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目前,4号、5号厂房内外粉刷已经完成,最大的8号厂房也基本达到验收条件。”7月21日上午,天海集团项目施工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另外行政办公区即将进行内外装修,项目年底竣工的计划能够完成。”

  今年,我市坚持把重点项目作为扩投资、稳增长、保态势的重要抓手,不断完善理顺推进机制,着力强化协调服务,扎实开展项目攻坚年各项活动,重点项目建设总体进展顺利。全年计划新开工重点项目60个,上半年已开工项目38个,开工率63.3%。其中,河南悦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大尺寸光电功能材料LBO晶体项目等列入省重点的7个项目全部开工建设,开工率100%。

  为拓宽重点项目建设融资渠道,我市设立了100亿元的发展投资基金、25亿元的新型化石能源产业发展投资基金、10亿元的食品产业发展投资基金、2.5亿元的河南赛淇高技术服务创业投资基金等,与一批知名投融资公司、金融机构等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另外,我市发改、国土资源、规划、环保等部门坚持深入县区开展联审联批和现场办公,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今年年初以来,共为160个项目及时办结开工手续,省重点项目审批事项完成率达97.5%。本报讯 (记者 张心致 实习生 李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重点项目 完成投资 LBO 项目施工 项目审批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市召开重点项目建设重点工作推进先进个人业绩评议会

    7月22日,我市召开会议,对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和重点工作推进先进个人进行业绩评议。市委副书记李刚在综合点评时指出,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一线是培养锻炼干部的主战场、考察识别干部的主阵地。

  • 商丘三季度集中开工56个重点项目

    7月19日,记者从商丘市政府获悉,该市9个县区和中心城区第三季度集中开工了56个重大项目,总投资382亿元,其中2017年计划投资89.7亿元。

  • 2017年二季度全市重点项目暨产业转型攻坚观摩评价活动举行

    昨日,市委书记王小平等领导在位于修武县的河南建升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年产40万台(套)汽车底盘焊接件及模具生产线建设项目现场观摩。记者 刘 璐 摄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等领导在郑州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丹尼斯焦作店扩建项目现场观摩。

  • 平顶山市重点项目建设整体进展顺利

    7月17日,市政府项目办负责人介绍,今年上半年,全市重点项目建设高于时序进度,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项目整体进展顺利。

  • 平顶山市重点项目建设整体进展顺利

    7月17日,市政府项目办负责人介绍,今年上半年,全市重点项目建设高于时序进度,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项目整体进展顺利。今年,全市安排第一批市重点建设项目352个,总投资2135.1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600亿元;上半年完成投资395亿元,占全年计划投资的65.8%。

  • 平顶山开始考评上半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排名结果全市通报

    7月13日,市重点项目考评组分别对石龙区、鲁山县、新华区、湛河区上半年的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考评,由此拉开了全市上半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考评的序幕。

  • 濮阳市领导到清丰县调研分包重点项目建设

    7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邵景良到清丰县,调研分包的市级重点项目濮阳医疗养老健康产业园建设情况。濮阳医疗养老健康产业园项目由上海奎科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规划用地359亩,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主要包括综合医院、高端康复中心、健康管理中心、老年颐养中心等。

  • 安阳市省市重点项目投资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今年上半年,安阳市深入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充分发挥重点项目引领产业转型升级、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作用,截至6月底,全市203个省、市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02亿元,为年度投资目标的58.2%,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 新蔡县四大班子领导现场办公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7月11日,王兆军、申保卫、魏中、谢彦涛、何春辉、梅前进、薛晖、魏华伟、李振南、赵淑彦、闫建海、张辉、吴华、袁森林等新蔡县四大班子领导对全县部分重点项目进行观摩,现场办公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难题,加快推进项目进度。

  • 胡五岳到重点项目、重点企业调研工业经济发展工作

    7月11日上午,市长胡五岳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和市工信、发改、商务、科技等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到建安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部分重点项目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