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市举行科技信息企业推广应用暨专利应用工程师培训会

2017-07-26  来源:鹤壁日报

  7月25日,由市科协、市知识产权局主办的鹤壁市科技信息企业推广应用暨专利应用工程师培训会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张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洪波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科技创新当做头等大事来抓,持续加大科技投入,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积极深化科技服务,先后建成院士工作站、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等一批科技创新平台,进一步提升和促进了全市科技实力和创新能力。企业作为创新主体,只有大胆创新、勇于创新,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他鼓励各企业代表认真聆听专家讲解,学以致用,助推企业在科技创新道路上做大做强。

  会议邀请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司原巡视员、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副会长陆毅,河南省科协科技咨询服务中心主任助理丁文萍,超凡股份河南知识产权培训高级讲师刘登科现场授课。全市相关企业120余人参加培训。本报讯 (记者 范鑫)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专利 科技信息 科技创新 科技服务 我市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看电影不再是情侣专利 单人观影越来越流行

    有一群喜欢独自看电影的市民,通常避开高峰期、选择工作日或周末早上看电影;这群人的年龄跨度也颇大,有年轻人、中年人还有老年人。

  • 焦作市召开知识产权战略宣讲暨专利应用工程师培训会

    全市知识产权战略宣讲暨专利应用工程师培训会将于7月14日在焦作迎宾馆举行,焦作市相关企业人员可报名参加培训。此次培训将以网络专利信息检索系统操作实务、专利基础知识和专利保护、企业知识产权管理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

  • 小米诺基亚达成专利合作

    据了解,双方已签署一份商务合作协议及一份多年有效的专利许可协议,其中包括将在移动网络的标准必要专利方面实现交叉授权。此次交易还包括小米收购部分诺基亚专利资产。

  • 格力美的为何打专利战?看收入构成就知道了

    事实上,因为专利而对簿公堂已经是格力与美的屡试不爽的玩法。作为空调领域的双垄企业,格力与美的已经从价格竞争、产品竞争、渠道竞争、品牌竞争演进为专利竞争。

  • 格力与美的极致的口水战:为何这样“互怼”对方?

    日前,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受理了格力电器起诉北京天昂伟业商贸有限公司(下称“天昂公司”)和美的集团侵害实用新型专利权纠纷案,该案涉案专利系名称为“空调器室内机”的实用新型专利,被诉侵权产品为“制冷王”系列空调。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