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鹤壁市统战系统半年工作推进会举行

2017-07-28  来源:鹤壁日报

  7月27日,全市统战系统半年工作推进会举行。会议总结了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路培果出席会议并讲话。

  路培果指出,今年年初以来,市委成立了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并召开了一次会议,市县两级工商联和三个民主党派市委完成了换届,全市宗教工作会议召开,民族宗教领域持续和谐稳定,党外干部配备取得重大突破,全市统战各项工作得到有力有序推进。

  就做好下半年统战工作,路培果要求,要抓重点,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凝聚全市广大统战成员力量,统筹做好脱贫攻坚和民族宗教、非公经济人士工作,引导各民主党派市委开展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工作,积极开展“千企帮千村”、招商引资、鬼谷子文化交流等活动。要攻难点,加强基层民族宗教工作,引导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发展,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做好党外知识分子特别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注重党外代表人士的培养使用管理,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建言献策、民主监督职能作用。要举亮点,打造好品牌,宣传好工作,营造好氛围,推动全市统战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上,市委统战部分管负责同志讲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民主党派市委主委、各县区委统战部部长、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发言。(记者 王峥 实习生 侯闻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统战工作 民族宗教 各民主党派 统战部 民主监督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市统战工作座谈会召开

    7月20日下午,全市统战工作座谈会召开。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按照创新是动力、落实是本领、服务是职责、严实是保障的要求,着力服务周口发展,切实凝聚人心、凝聚力量,推动全市统战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 河南省委统战部调研海归统战工作开展情况

    6月5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曾垂瑞一行,到经济技术开发区河南留学人员创业园、河南省留学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进行调研。调研组每到一个地点,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企业项目开发、运营、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归国留学人员统战工作开展情况。

  • 方城县召开2017年宣传、统战工作会议

    6月7日,方城县召开宣传、统战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6年度宣传、统战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宣传、统战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对2016年度宣传、统战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 方城县召开2017年宣传、统战工作会议

    6月7日,方城县召开宣传、统战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6年度宣传、统战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宣传、统战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对2016年度宣传、统战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 中央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来豫调研检查宗教工作

    6月6日,以国家民委副主任李昌平为组长的中央关于宗教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第六专项调研检查组在郑州召开会议,听取我省情况汇报。省委副书记王炯,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明伦,省政府党组成员戴柏华出席会议。

  • 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调研检查我市宗教工作

    6月1日,由省民委主任、省宗教局局长贾瑞琴带队的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第二调研检查组莅平,对平顶山市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宗教工作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进行专项调研检查。

  • 巩固大统战格局 提升服务能力

    3月30日上午,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方婷,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平出席会议。方婷强调,要加强思想引领,凝聚共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 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3月28日上午,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全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路培果和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 市统战系统“四招”助推赶超发展

    3月20日,记者自市委统战部获悉,今年全市统一战线将从4个方面着手,积极发挥资源优势,服务全市赶超发展。开展濮阳籍海外人士家乡行活动,适时邀请其回家探亲、参观考察。

  • 唐河湖阳镇围绕人才队伍建设做好统战工作

    近年来,唐河湖阳镇党委、政府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围绕农村人才队伍建设,扎实做好统战工作,促进了社会稳定和经济的快速发展。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