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9月1日起取消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

2017-07-28  来源:鹤壁日报

  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27日宣布,将比此前计划提前一个月,于9月1日起全面取消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

  中国电信董事长杨杰27日在广州举行的第九届“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上表示,近年来中国电信加快“提速降费”工作步伐,宽带接入速率连续两年累计提升了3.65倍,宽带接入平均单价连续两年累计下降了81%;手机流量平均单价连续两年累计下降了57.4%。中国电信将于9月1日起,全面取消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预计将惠及8000万用户。此外,电信还将大幅降低国际及港澳台长话资费以及数据漫游资费。

  同时,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27日宣布,将于9月1日起全面取消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广受社会关注的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将成为历史。据新华社北京7月27日电(记者 高亢 叶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漫游费 国内长途 取消手机 中国电信 宽带接入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大运营商宣布9月1日起取消国内长途漫游费

    中国电信董事长杨杰说,从9月1日起,中国电信全面取消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比年初计划提前一个月完成,预计将惠及8000万用户。

  • 我国将继续下调国际长途电话资费 加快取消漫游费

    工信部总工程师张峰25日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说,我国将逐步下调更多方向的国际长途电话资费。上半年,我国信息通信业保持较快发展,固定宽带家庭普及率提升到67%,移动宽带用户普及率提升到77.4%,4G用户净增1.2亿户。

  • 手机上网何时取消漫游费?

    两条消息引发国内网友关注,不少人关注的点在于,欧盟手机上网费用也实现了境内的统一。换言之,在欧盟上网不分区内区间。国内网友热议,手机通话漫游费即将取消

  • 取消漫游费 最大的推力是市场

    取消漫游费的市场背景,仍是运营商们的流量收入贡献开始超过传统业务,跃升为第一大收入来源。话音业务很显然远不及手机上网流量增长来得诱人。

  • 10月告别漫游费 运营商“早有准备”

    针对李克强总理在本次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国内长途漫游费、国际漫游费、互联网专线接入资费的问题,三大运营商也分别做出了回应。

  • 年内取消国内长途漫游费 专家:不强推很难实现

    全国一体化资费推行过程中遇到的难点来源于运营商的历史遗留问题,每一个地级市的套餐有成千上万个,取消国内长途漫游费对运营商来说,需要很大的工作量来修改。

  • 提速降费已两年 长途漫游费或于年内寿终正寝

    由于三大运营商在核心套餐上基本实现两者融合,因此,随着提速降费进入深水区,长途漫游费或有望于今年年底前彻底淡出江湖。

  • 欧盟宣布将于6月取消区域内通信漫游费

    该计划最早在两年前被提出,欧盟会建立一个有关数字内容、电子商务和移动通信运作的单一市场规则,不过由于电信运营商和关注数据使用限制的消费者的强烈反对,这一提案曾经一度搁浅。

  • 电信专家:取消长漫资费,现在时机最好

    在电信资费中,似乎没有哪项收费比长途漫游费更不得人心了。一方面,到底长途费和漫游费的收取有没有合理性,一直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另外,在其他电信资费逐渐下调的

  • 流量生态VS 5G 运营商寻找下一个风口?

    无论是“提速降费”,还是刚刚宣布的取消长途漫游费,在业内人士看来,对于运营商都无关痛痒,生态与智能化才是运营商的未来,需要使出“洪荒之力”。在业内人士看来,三大电信运营商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