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综合督导组到鹤督导检查

2017-07-31  来源:鹤壁日报

  7月28日至29日,以省住建厅副厅长郭风春为组长的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综合督导组,到我市督导检查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城市执法体制改革、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房地产市场运行等情况。市长唐远游、副市长刘文彪等参加相关活动。

  28日,督导组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相关工作推进情况以及推进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郭风春在讲话中介绍了此次督导的内容、要求、方式。他说,当前,全省各地都在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积极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等工作,一些地方创造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此次督导一方面要对这些好经验、好做法进行梳理总结;另一方面要发现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以便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进一步研究、完善相关机制和措施,持续推进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建设再上新台阶。希望鹤壁市在下一步工作中,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因地制宜、彰显特色,加快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等工作。

  29日,郭风春一行查阅了相关资料,又先后到二支渠、护城河、怡乐园、淇河国家湿地公园、淇水乐园,实地查看我市海绵城市建设情况,认为我市海绵城市规划、建设水平很高,充分采用了“渗、滞、蓄、净、用、排”等措施,为全省其他地方推进海绵城市建设提供了示范。

  随后,郭风春一行到淇县督导相关工作。在听取了淇县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后,督导组又先后来到淇县赵家渠水生态治理项目、人民路东段、卫都路小学、淇县污水处理厂扩建项目、中山街、鑫宇城市花园、为民服务中心,现场查看了工程推进情况。本报讯 (记者 张心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提质 督导组 百城 工程建设 我市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百城提质建设忙 钟楼街道慰问送清凉

    “大家辛苦了,来休息会,喝点水,吃点西瓜,消消暑解解渴”,7月24日,顶着炎炎烈日,汝州市钟楼街道相关领导带领部分班子成员慰问奋战在一线的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施工工人,为他们带来饮料、矿泉水、西瓜等解暑降温物品,让他们在炎炎夏日感受一丝清凉,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问候。

  • 新蔡县召开政府常务会议

    7月2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主持召开新蔡县政府常务会议。

  • 禹州联社举办信贷业务提质增效专题培训班

    为提升信贷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办贷效率,7月22日晚,禹州联社在四楼会议室举办了信贷业务提质增效专题培训,全辖各信用社主任、信贷会计、客户经理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 禹州联社举办信贷业务提质增效专题培训班

    7月22日晚,禹州联社在四楼会议室举办了信贷业务提质增效专题培训,全辖各信用社主任、信贷会计、客户经理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 副省长徐光莅临永城调研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7月21日,副省长徐光冒着酷暑、顶着烈日,莅临永城深入广场游园、重点项目、村级组织活动场所,通过现场实地视察,听取汇报介绍,全面了解我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重点项目建设、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