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2017年全市足球锦标赛开赛

2017-07-31  来源:鹤壁日报

lfr03kwL.jpg

  鹰队(绿色球服)和誉达2队球员雨中酣战。本报记者 郭红艳 摄

  7月29日下午,在淇滨区福源中学足球场上,鹰队和誉达2队的球员们在雨中比拼;场外,众多球迷冒雨观赛。场上正在进行的是2017年“体彩杯”鹤壁市足球锦标赛的首场比赛。

  本届锦标赛共有来自淇滨区、浚县、淇县的8支球队,球员、教练员和领队近200人参与。7月31日和8月2日各有4场比赛,8月4日上午和8月5日下午各有两场比赛,8月6日进行最后两场比赛。

  7月29日,记者在首场比赛现场看到,虽然雨下得很大,但球员和观众的热情丝毫未减。经过上下两场激烈的角逐,最终鹰队3比2获胜。一位球迷兴奋地说:“球员们配合默契,踢得都很好。随后几天的比赛,只要有时间,我会一场不落。”

  本次锦标赛由市体育局主办、淇滨区足球协会承办。比赛执行中国足协制定的最新竞赛规则,首先进行小组单循环赛,小组前两名出线,然后进行淘汰赛加附加赛决出名次。比赛结束将为前三名颁发冠亚季军奖杯,比赛还将评出最佳门将、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

  据了解,本届锦标赛既突出了“草根”性,又体现了较高的竞技性和观赏性,吸引了不同行业的人群参与其中,对推动我市足球运动的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本报讯 (记者 郭红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足球锦标赛 足球协会 最佳射手 首场比赛 最佳门将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校园足球锦标赛落幕 焦作市初中男子女子组双双闯入前八强

    日前,2017年河南省校园足球“省长杯”暨河南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足球锦标赛(第一阶段)在济源市第一中学落下帷幕。据了解,此次比赛,焦作市共派出市第二十九中学、市第十七中学、沁阳市实验小学、马村区工人村小学分别作为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小学男子组、小学女子组4支球队参赛。

  • 宝丰县大营镇第四届篮球夜市开赛

    7月5日下午5时30分,在宝丰县大营镇综合文化站篮球场,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该镇第四届篮球夜市正式开赛。此次篮球夜市还特意增设了扣篮大赛和三分大赛。

  • “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昨日启动

    “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市直机关专场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代表队在演出合唱《在灿烂阳光下》。当晚比赛,共有来自于市地税、民政、质监、环保、工商、国税、交通、国土等多个市直部门的20支代表队参赛。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