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环境攻坚办第六检查组淇县组为76个村建档

2017-07-31  来源:鹤壁日报

  7月29日上午,省环境攻坚办第六检查组淇县组冒着小雨来到淇县高村镇韩楼村入户调查,向村民发放河南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宣传专刊。

  “你家附近有没有小作坊?用什么做饭……”当天上午,工作队员在村民张振中家中,按照调查表内容一项项详细询问,认真填写,并把河南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宣传专刊发给他。

  省环境攻坚办第六检查组淇县组由濮阳市南乐县环保局主任科员苏国栋任组长,全组41名工作队员7月21日到达我市淇县后,便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记者在工作人员住宿办公宾馆看到,一个个档案盒整齐地摆放在办公桌上。“我们来到淇县开展工作后,按照‘一村一档’标准,已对淇县76个村分别建立检查档案,以便开展下一步工作。”苏国栋说。

  记者翻阅其中一村的档案,看到里面有入户宣传环保法与调查内容表、环保法律法规和有奖举报细则宣传册发放情况统计表等共计25份表格,每份表格都填写清晰,还有填报人、组长的签字。

  对这次全省环保法律法规大宣传活动,淇县县委、县政府十分重视。7月29日,记者采访时,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国伟专门到淇县高村镇、淇县组办公地详细了解工作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询问工作需求。“这次环保法律法规大宣传活动得民心、顺民意。为方便淇县组工作队员在我县开展工作,我们为他们提供了地图、太阳帽、矿泉水、解暑药品等,在用车、住宿等方面提供保障,确保工作顺利开展。”王国伟说。

  苏国栋介绍,淇县县委、县政府在办公、医疗、住宿、餐饮、车辆等方面为工作组提供了细致周到的服务。截至7月28日,淇县组工作进展顺利,已累计走访居民2.3万余户,发放河南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宣传专刊2.5万余份,排查施工工地、加油站、畜禽规模养殖场等24家。本报讯 (记者 李旭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淇县组 省环境 住宿 检查组 高村镇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考核组莅临焦作进行考核

    昨日上午,由省发改委副巡视员王彦章带队的省二季度暨6月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考核组莅临焦作,对我焦作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开展情况进行考核。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与考核组就作好考核、改进环保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副市长武磊一同参加。

  • 省环境攻坚战第三考核组莅平检查指导工作

    ​7月4日,以省环保厅副厅长师伟为组长的省环境攻坚战第三考核组一行来平顶山市检查指导工作。

  • 省环境攻坚战考核组莅许

    7月4日上午,以省国土资源厅副巡视员王文卿为组长的省环境攻坚战考核组莅临我市,对许昌市第二季度暨上半年环境攻坚战工作进行考核检查。市长胡五岳主持召开汇报会,副市长赵庚辰出席汇报会。

  • 省环境攻坚战考核组莅许 胡五岳主持汇报会

    7月4日上午,以省国土资源厅副巡视员王文卿为组长的省环境攻坚战考核组莅临我市,对许昌市第二季度暨上半年环境攻坚战工作进行考核检查。市长胡五岳主持召开汇报会,副市长赵庚辰出席汇报会。

  • 王新伟安排部署省环境污染防治考核迎检工作

    7月1日下午,安阳市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中心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省环境污染防治考核迎检工作。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 本周“散乱污”企业整治进入冲刺阶段

    6月25日,据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介绍,即日起至6月30日,在全市范围内对“散乱污”企业开展拉网式再排查,确保把5月底前排查出来的“散乱污”企业全部整治取缔到位。

  • 全省环境污染攻坚扬尘治理现场会在商丘举行

    ​ 为贯彻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树立典型、激励先进、推动扬尘污染治理工作,6月20日至21日,全省环境污染攻坚扬尘治理现场会在我市举行

  • 汝州市参加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第六次扩大会议

    6月14日,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召开第六次扩大会议,汝州市副市长焦慧娟,市攻坚办全体人员,环保局、农业局、住建局、水利局、交通局及重点企业负责人等单位负责人在汝州市分会场参加视频会。

  • 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督导组向焦作市反馈督查意见

    5月27日上午,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第三督导组在焦作市召开督查反馈会,对焦作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督查情况进行反馈。在反馈会上,师伟指出,今年年初以来,焦作市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深入开展环境污染防治,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

  • 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督导组莅临我市

    5月24日,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一督导组在省环保厅副厅长宋丽英的带领下来到我市,听取我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15个成员单位的工作汇报,并对各单位所做工作一一点评。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