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少年离家打工被骗 途经鹤壁火车站时借机逃脱

2017-08-01  来源:淇河晨报

  “我想回家,麻烦你们帮帮我吧。”7月28日上午7时许,淇滨区城管局三大队队员在天山路与九江路交叉口执法时,一名少年匆忙跑过去向他们求助。

  据淇滨区城管局三大队董加勇中队长介绍,当天上午7时许,他们正在执法,一名少年神情紧张地跑过来向他们求助,看到少年当时很害怕,就将他带上车,让其在车里先休息会,看到少年又累又饿,便给他买来热腾腾的早餐。

  少年吃过饭后情绪明显好转。董加勇询问得知,这名少年家住郑州新城,因受他人蒙骗去北京打工。在途中发现被骗后,就趁着27日晚上12时火车途经鹤壁火车站时借机跑脱,因身份证等证件被他人扣押,导致他无法回家。了解情况后城管队员就立即报了警,在警方的帮助下联系到了少年的家人。

  由于热心的城管队员帮忙,孩子得到了妥善照料,并坐上了回家的火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少年 鹤壁 火车站 淇滨区 城管队员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市举行首届青少年乒乓球等级考试

    7月29日,濮阳市首届青少年乒乓球等级考试在市实验小学英才乒乓球俱乐部里举行。英才乒乓球俱乐部教练张俊英说,通过本次考试,考生们不仅可以提高技术水平,还能锻炼应试心理素质,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青少年乒乓球爱好者参加等级考试。

  • 唐河县文峰街道创新载体深化青少年美德教育

    唐河县文峰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全县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新时期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创建活动载体,深化青少年传统美德教育,取得良好效果。

  • 唐河县文峰街道:组织辖区青少年参加社会实践

    为提高辖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素质,文峰街道组织辖区青少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培养青少年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

  • 折纸少年获大学降分60:蕃茄田艺术总培训师做客上海电视台

    日前,蕃茄田艺术全国指导师总培训师赵琦受邀来到上海电视台,与东方卫视知名主播再次进行艺术对话,由此,赵琦已经代表蕃茄田艺术成为了上海电视台与各大广播类节目的常驻嘉宾。

  • 第二届焦作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86名选手赛场显身手

    7月29日,由市科协、市教育局、市科技局主办的第二届焦作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在市科技馆举行,来自全市各中小学校的7支参赛队共计86名选手参加。 此次机器人竞赛主要有三个项目,分别是:轨迹巡逻接力赛、机器人运动会投篮赛和机器人运送物资竞赛。

  • 唐河县文峰街道:组织辖区青少年参加社会实践

    为提高辖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素质,文峰街道组织辖区青少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培养青少年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

  • 河南:到2020年超三成乡镇农村学校要建少年宫

    7月24日,全省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洛阳举行。会议要求,到2020年,全省30%以上的乡镇农村学校要建立乡村学校少年宫。

  • 汝州市古筝选手在河南省青少年古筝邀请赛中获奖

    近日,从汝州市中国曹派古筝艺术学校传来喜讯,由该古筝艺术学校选拔出的少年、儿童古筝学员,在第九届河南省青少年古筝邀请赛中取得佳绩,参赛的13名选手分别获得儿童A组、儿童B组、少年A组金奖、银奖、铜奖,受到了专家评委老师的好评。

  • 助力脱贫 全省国贫县77.2%的乡镇有了乡村学校少年宫

    7月24日,记者从全省乡村少年宫建设推进会上获悉,从2011年中央启动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建设工作以来,全省共建成各级乡村少年宫项目2000余所,累计在国贫县建设乡村学校少年宫595所,覆盖了国贫县77.2%的乡镇。

  • 三门峡13所学校上榜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7月20日,记者从三门峡市教育局获悉,国家教育部近日公示了2017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及试点县(区)的遴选名单,认定并命名国内6837所中小学校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其中三门峡市13所学校榜上有名,至此,我市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达到51所。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