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委召开常委议军会议范修芳主持并讲话唐远游等参加

2017-08-02  来源:鹤壁日报

  8月1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听取驻鹤部队和民兵预备役建设情况汇报,研究解决有关问题。市委书记、鹤壁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范修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唐远游,李留心、史全新、于燕、张然、陈兆法、张友书、路培果、马锁文出席会议,桂玉强、李军、鹤壁军分区司令员牛斌及武警鹤壁市支队、市公安消防支队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市部队和民兵预备役建设工作,指出,今年年初以来,鹤壁军分区、武警鹤壁市支队、市公安消防支队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成效显著,有力助推了鹤壁经济社会发展。希望驻鹤部队继续围绕大局,履职尽责、开拓进取,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政治责任,认真抓好党管武装工作。要强化理论武装,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到经济社会建设与国防建设两项任务一起抓、两副担子一起挑;严格制度落实,确保人民武装置于党的绝对领导之下;坚持真抓实管,把重视、支持部队和民兵预备役全面建设作为政治责任紧抓不放。二要把握重点任务,着力提升我市武装工作水平。要扎实推进军民融合发展,进一步拓展融合领域,充分发挥我市产业和技术优势,在“统”字上下功夫,在“融”字上做文章,在“新”字上求突破,在“深”字上见实效;着力提升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水平,进一步抓好国防动员准备、提升应急应战能力、提高兵员征集质量;切实加强党委班子建设,高度关注军队调整改革期间官兵思想动态,确保官兵思想稳定和部队集中统一。三要加强服务保障,切实解决部队建设困难问题。要落实责任,切实把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与经济建设摆在同等重要的位置,确保整体谋划上有位置、组织领导上有人管,工作部署有要求、上下各级有责任;各级党政主要领导特别是第一书记要当好党管武装“第一责任人”。要拥军优属,持续做好军队转业干部安置、退役士兵就业、随军家属安置和子女入学、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等工作。要攻坚克难,在抓好基础保障的同时,积极靠前帮助部队解决重点难点问题。

  随后,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了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强调要把握精神实质、抓实学习培训,认识到《条例》是巡视工作的基本制度遵循,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头学习贯彻,按规矩办事,按制度用权;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巡察制度,认真履行巡察工作主体责任,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健全体制机制,努力做到巡察制度全覆盖,规范提升巡察工作;要注重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水平,加强巡察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依规依纪开展巡察工作的能力。同时要将贯彻《条例》与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结合起来,总结好九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组织安排好第二轮巡察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平安建设表彰暨省综治委、省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和2016年度全市平安建设工作表彰事宜。本报讯 (记者 李霄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安建设 条例 市委书记 预备役 我市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河法院退伍老兵张振林获“退伍军人平安建设标兵”称号

    7月31日,唐河县庆祝建军九十周年、双拥工作暨退伍军人标兵表彰大会在唐洲大剧院顺利召开。唐河法院退伍老兵张振林同志受到表彰。

  • 顺河街道召开2017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表彰大会

    为促进顺河平安创建工作深入开展,7月31日上午,顺河街道在办事处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2017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表彰大会,办事处全体、派出所、受表彰企业、卫生院、中心校代表、学校校长等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 王小平在解放区调研平安建设和信访稳定工作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小平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解放区就平安建设和信访稳定工作进行调研。

  • 华龙区人民检察院多举措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近日,笔者获悉,今年年初以来,华龙区人民检察院围绕平安建设大局,“撸起袖子”“甩开膀子”,进村入户开展普法宣传活动,提高自身影响力和执法满意度。该院将以此次普法宣传活动为契机,构建开放、动态、透明、便民的阳光司法机制,更好地服务于群众。

  • 濮阳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7月26日,市委书记何雄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平安建设表彰会议精神,听取我市贯彻落实意见汇报,研究讨论《濮阳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实施细则(讨论稿)》;听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殿宇,市委副书记李刚,市委常委王建双、邵景良、王载文、余广庆、张锦印、张红林、黄亚雄、刘汉征出席会议。

  • 台前县城关镇积极做好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近日,笔者获悉,今年年初以来,台前县城关镇积极做好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该镇建立健全“3+1”帮包工作机制,由1名科级干部、1名服务区书记、1名包村干部和1个先进村共同帮包1个软弱涣散村,明确整顿时间表和路线图,确保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 修武县平安建设工作获省级荣誉

    日前,笔者从修武县委政法委获悉,在全省平安建设表彰大会上,修武县被评为2016年度全省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优秀格次。据了解,优秀格次是省委、省政府落实中央有关精神,对评先评优工作的改革举措,也是省委、省政府对平安建设评先中的最高荣誉。

  • 西平县重渠乡平安建设亮点纷呈

    近年来,西平县重渠乡坚持“打防结合、预防为主、专群结合、依靠群众”的方针,以化解社会矛盾为主线,加强综治队伍建设,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平安建设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纷呈。

  • 武陟被评为全省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优秀格次县

    7月6日,全省平安建设表彰会议在郑州召开,武陟县被评为全省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优秀格次县,武陟县委政法委被授予“2016年度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单位”称号。去年以来,武陟县各级党委、政府和政法综治战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县社会大局保持稳定,公众安全感进一步增强,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 中共平顶山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7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和中国共产党河南省代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信访稳定等工作。会议传达了全省平安建设表彰会议和省综治委、省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了贯彻意见。

  • 三门峡平安建设再获殊荣

    7月6日,全省平安建设表彰会议在郑州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河南,持续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政治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西平县组织2017年上半年平安建设督导大检查

    7月11日至12日,县委政法委、县综治办组织对全县20个乡镇(街道办事处)2017年上半年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确保平安建设工作扎实深入开展。

  • 南乐!大平安护航大发展

    夜幕下,在南乐的大街小巷上,百姓在茶余饭后休闲娱乐;在广场上,人们伴着音乐翩翩起舞……一幅平安和谐的新画面展现的是群众对治安环境的放心与满意。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满意度连续4年位居全省前列,连续3年被表彰为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县。

  • 南乐县荣膺全国创建无邪教示范县与全省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优秀县

    7月6日,全省平安建设表彰大会传来消息,南乐县被表彰为全国创建无邪教示范县,同时被表彰为2016年度全省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优秀县。南乐县政法机关满意度和公众安全感连续四年位居全省前列,连续三年被表彰为全省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县。

  • 焦作市荣获2016年度全省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优秀省辖市称号

    记者从7月6日在郑州召开的全省平安建设表彰会议上获悉,焦作市被授予2016年度全省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优秀省辖市称号。修武县、武陟县、解放区、沁阳市被评为2016年度全省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优秀格次。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