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环境攻坚办组织人员突击检查施工工地

2017-08-04  来源:鹤壁日报

  8月3日下午,市环境攻坚办组织有关人员,按照“围挡必施工,施工必达标”标准,以解剖麻雀”方法,在淇滨区长江路办事处辖区突击检查,调研扬尘管控工作。

  在铂金翰宫建筑工地,检查组发现该工地存在出入口有积水、工地喷雾设备没有运行等问题,且工地负责人张镜如不能准确说出6个百分之百”的具体内容,要求工地立即停工整改。为了鼓励该工地抓紧整改,抓紧施工,检查组特别指出,若铂金翰宫工地3日内整改完毕不再处罚,否则顶格处罚。嵩山路与漓江路交叉口东北角一市政人行步道工地的围挡,占用了嵩山路东侧整个非机动车道,影响居民通行。围挡内物料堆放杂乱,存在土方裸露、无喷雾设施等问题,检查组对淇滨区市政管理处处长田清星管理不到位提出严厉批评,要求立即组织整改。

  当天下午,检查组对长江路办事处辖区所有施工工地逐一进行排查后,市环境攻坚办主任要求,全市所有建筑工地在达到6个“百分之百”的情况下,要抓住有利时机,24小时开工建设;道路施工工地围挡不要过宽、过长,要围挡一段施工一段,坚决杜绝只围挡不施工现象,以免影响居民出行、影响城市形象。

  市环境攻坚战指挥部综合督察组、市环境攻坚办第三现场督导组等人员参加检查。本报讯 (记者 李旭阳 实习生 杜雅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环境 围挡 解剖麻雀 扬尘 淇滨区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六次推进会召开

    7月17日上午,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六次推进会在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传导压力,夯实责任,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坚决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 市政府第七十三次常务会议要求以迎检为契机提升各项工作水平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七十三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城建、环保、重点民生实事、降低企业成本等工作。坚持查督并举,加大暗访检查力度,严格台账销号管理,督促责任落实,推动环境保护和城市建设双提质、双推进。

  • 洛阳市环境污染举报中心受理各类举报1063起

    我市自6月15日实施环境污染有奖举报以来,市环境污染举报中心共受理各类举报1063起。举报上述企业不正常运行污染防治设施、污染物排放不达标、偷排偷放污染物、暗管或渗坑偷排偷放污染等违法行为的,经调查属实的,将按照省环保厅的奖励标准进行奖励,最高可奖励5万元。

  • 确山召开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暨矿山整治现场会

    近段时间,确山县重拳出击、铁腕治污,主要领导率先垂范、亲临一线,各部门齐心协力、通力合作,集中对普会寺镇、刘店镇境内所有石子矿山企业生产线及供电设施全部拆除到位,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一石激起千层浪!不但受到老区人民的广泛好评,也得了国内主流新闻媒体和各大网站竞相宣传报道。

  • 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4起环境污染问题

    1.嵩县上纸路建设工程配套建设的搅拌站无任何手续,料堆露天堆放,生产设备无防尘措施,属“散乱污”企业。3.嵩县纸房镇菠菜村北侧一家无名水泥砖厂露天作业,现场灰尘弥漫,厂内泥灰遍地,料堆露天堆放。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