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环境攻坚办第六工作组召开大宣传活动

2017-08-04  来源:鹤壁日报

  为全面落实河南省委、省政府及省环境攻坚办万人入户大宣传最新任务要求,8月3日,省环境攻坚办第六工作组、市环境攻坚办组织我市“三治本、三治标”相关责任局委、各县区环保局长召开大宣传工作推进会,听取鹤壁市“三治本、三治标”重点任务推进情况汇报,部署“五进”(环保标语进乡村、进街道、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专项活动。

  会上,市工商局、市住建局、市工信委、市环保局、市发改委等部门分别就我市燃煤散烧整治、施工扬尘治理、道路扬尘治理、渣土车辆管理、供热供暖基础设施建设、洁净型煤生产、企业污染管控、工业企业污染防治重点任务、“双替代”(电代煤、气代煤)等工作汇报了工作进度。

  省环境攻坚办第六工作组组长杜连海总结了前阶段大宣传活动开展情况,要求各县区工作组在做好宣传工作的同时,扎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省环境攻坚办要求,发扬连续作战作风,时间服从质量,做到入户宣传到位,污染源普查到位,督促各地整改到位;对各县区的“双替代”、散煤治理、“散、乱、污”企业治理、施工工地扬尘治理和“五进”等工作,各县区工作组要进行调查和核实进度,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突出一个“实”字,切实摸清底数和各目标任务进展情况,找准问题症结,研商推进办法,狠抓工作落实。

  市环境攻坚办要求各县区继续做好工作组的后勤保障工作,对“五进”专项活动、扬尘治理、油烟治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本报讯 (记者 李旭阳 实习生 杜雅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五进 省环境 洁净型煤 扬尘治理 双替代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开展千万条环保标语“五进”活动

    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环保局获悉,该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千万条环保标语”进乡村、进街道、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五进”活动,营造处处有环保理念引导、时时有环保责任提示、人人有环保实际行动的浓厚舆论氛围。

  • 确山县委"五进户"打造"生殖健康"服务新品牌

    今年以来,河南省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开展了“五进户”活动,倾力打造“生殖健康”服务新品牌,受到全县育龄群众的好评。

  • 西平老王坡食药所开展食药安全知识"五进"宣传活动

    为提升公众食品药品安全知晓率和社会监督能力,在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近日,老王坡食药所会同乡政府食安办全体人员深入农村、社区、学校、机关、企业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知识“五进” 宣传活动。

  • 镇平供电公司:"五进"服务农村夏季安全用电

    镇平县供电开展安全用电“五进”大型服务活动,深入农村检查配电设施安全保障和防护能力,宣传安全用电常识,确保居民夏季安全用电。

  • 正阳公安“五进”宣传预防电信诈骗常识

    连日来,正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头顶酷暑,深入全县19个乡镇村组农户、企业、学校、社区、工厂等,通过“五进”活动,发送宣传单、悬挂宣传横幅、开展法律咨询、重点单位、重点人群上门手把手宣传等形式,在全县范围内大张旗鼓宣传预防电信诈骗犯罪措施、方法,深受群众好评。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