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以借款为名诈骗 一在逃嫌犯落网

2017-08-11  来源:淇河晨报

  8月9日,淇滨区公安分局抓获一名在逃的诈骗嫌疑人。

  2013年,受害人王某报警称,其被郭某、赵某以合伙做工程借款付高息,并抵押工资卡为名,诈骗数万元。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开展调查。通过侦查,民警掌握了郭某、赵某诈骗的证据,并将郭某抓获,但一直没有赵某的下落。

  今年8月9日,民警得到线索,赵某在某单位送货。民警立即前往,将赵某抓获。经审讯,赵某供述了其实施诈骗的事实。

  目前,赵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晨报讯(记者 窦煜东 通讯员 张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诈骗 赵某 在逃 嫌犯落网 借款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防范电信诈骗 从你我做起

    为深入开展打击和防范电信诈骗犯罪活动,最大限度减少群众财产损失,近期汝南县公安局连续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让电信诈骗无所遁形。

  • 防范电信诈骗 从你我做起

    8月10日,顶着炎炎夏日汝南县公安局民警在汝南县工人俱乐部,开展以“积极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共同提高识骗防骗能力”为主题的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 巩义警方成功打掉一特大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团伙

    在“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中,巩义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紧盯群众怨气大、受害深和社会关注度高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将系列团伙案件作为打击重点,多部门通力协作,攻坚克难,连战连捷。

  • 在赶集网发热门岗位骗报名费 警方捣毁招工诈骗窝点

    经初步查明,董某等人在赶集网、58同城等招聘网站上发布“迪士尼乐园售票员”、“地铁站、机场安检员”、“欢乐谷收银员”等知名单位、热门高薪岗位的虚假招工信息

  • 严厉打击电信诈骗犯罪 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利益

    为有效遏制电信诈骗频发的势头,进一步提高群众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8月9日,汝南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在汽车站和周边商店开展以“全民参与防范,电信诈骗有孔难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 严厉打击电信诈骗犯罪 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利益

    为有效遏制电信诈骗频发的势头,进一步提高群众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8月9日,汝南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在汽车站和周边商店开展以“全民参与防范,电信诈骗有孔难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 泌阳县公安局破获系列电信诈骗案件

    近日,泌阳县公安局掀起了“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高潮,在破获一批重大刑事案件和系列盗窃案件后,又成功破获一起系列电信诈骗案件,当场缴获作案车辆1台,作案手机11部,银行卡10余张,拉卡拉取款宝19部,电话充值卡30余张,破获电信诈骗案件20余起,沉重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 已有骗子借九寨沟地震事件实施短信诈骗

    已有骗子借九寨沟地震事件实施短信诈骗!辟谣:目前已发现有不法分子蒙蔽良心,欲借地震灾情骗取老百姓的钱财。

  • 新密警方破获一起利用微信诈骗案件

    新密市民郭先生想开一个足疗店,但由于不懂如何运作,于是便通过微信朋友圈讨教经验,孰料此举却被微信圈一“朋友”利用,郭先生被骗走6500元。8月8日,新密警方通过合成侦查,情报研判,抓获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张某,并追回被骗资金。

  • 周口一男子以办理退休为名 诈骗他人20余万元

    一男子谎称劳动局有关系,能为他人办理提前退休手续,诈骗3人共20余万元,最终,骗局被识破,该男子被抓获。原来,3名妇女是受害人,分别叫孙某华、孙某红、彭某红,男子是诈骗嫌疑人叫周某,周某以能为3人办理提前退休手续为名,诈骗3人共20余万元。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