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濮阳市领导调研督导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7-08-17  来源:濮阳日报

  8月16日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亚雄带队到分包路段市城区建设路(开州路至京开大道段),徒步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黄亚雄一路走一路看,重点查看人行道路面设施、车辆停放、路口交通秩序、沿街门店“门前三包”责任落实、背街小巷环境卫生、户外公益广告设置等情况,现场交办发现的问题,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黄亚雄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从小处着手、从细微做起,进一步夯实责任、主动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整改工作,全力以赴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确保我市蝉联全国文明城市。

  黄亚雄要求:要着力整治车辆乱停乱放、非机动车逆行等问题,做到勤执法、严执法,引导交通参与者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要抓好沿街门店整治提升,坚决取缔店外经营,切实把“门前三包”责任落到实处;要尽快解决人行道路面破损、行道树木缺失、公益广告设置不规范、垃圾清理不及时等问题,进一步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让广大群众乐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本报讯(记者张同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国文明城市 我市 门前三包 市纪委书记 创建工作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领导骑车调研督导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16日清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邵景良以骑公共自行车的方式,率队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文明办、市法制办、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局、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市交警支队,以及华龙区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 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8月15日,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召开全面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传达许昌市、魏都区及市工商局全面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

  • 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8月15日,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召开全面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传达许昌市、魏都区及市工商局全面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及分局创建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 市领导骑车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15日6时30分,市委常委、秘书长余广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锦印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骑着自行车,边走边看、边看边问、边问边督导,睁大眼睛找问题,认认真真解决问题。要强化跟踪问效,定期不定期开展督导检查,对效果明显的予以表扬,对落实不力的通报批评,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 濮阳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8月15日,我市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何雄强调,一直以来,全市上下高度重视,党员干部迅速行动,城乡居民主动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得到了有力推进。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实地测评互查情况公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验收在即,记者昨日从市“四城联创”集中攻坚第七次工作例会上获悉,随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实地测评互查情况公布,焦作市“四城联创”工作正在围绕测评抓提升,严格对标达标,开展最后的冲刺。

  • 张明新检查平顶山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明新带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有关人员,检查平顶山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三项”任务集中整治行动进展情况。

  • 焦作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实地测评互查反馈会

    昨日下午,市领导姜继鼎、刘涛、刘新旺、贾书君、魏丰收、田立杰分别到解放区、山阳区、中站区、马村区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实地测评互查反馈会,对创建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市“四城联创”指挥部在马村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实地测评互查反馈会,通报了马村区创建工作实地测评结果。

  • 我市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现场会

    8月10日,我市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现场会。检查发现,目前市城区仍未能做到公益广告全覆盖,部分建筑围挡、围墙存在只刊登商业广告而没有公益广告,或者公益广告残缺破损等问题。

  • 众志成城铆足干劲全力以赴打好创建攻坚战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锦印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行讲评部署。

  • 市公安局积极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9日,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必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将这项工作摆在当前各项工作至关重要、最为突出的位置抓实、抓好,切实推动各项创建工作开展。按照要求,在交通秩序治理方面,交警支队要发挥牵头作用,严厉打击交通违法行为,再掀整治高潮,尽快扭转交通秩序问题较多的不利局面。

  • 宋殿宇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9日上午,市长宋殿宇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全国文明城市验收在即,创建工作进入关键阶段

  • 焦作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督导培训会

    昨日,焦作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督导培训会。据悉,此次督导今日进行,由各城区抽调580人,围绕《焦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实地考察点位测评标准》确定的社区、居民小区、宾馆饭店、餐饮店等36项内容6983个点位,采取异地实地考察点位打分的方式,解放区测评山阳区,山阳区测评解放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测评中站区,中站区测评马村区,马村区测评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五天后进行“回头看”,迎检中出现问题要追究测评人员的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实地测评互查工作。

  • 宋殿宇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9日上午,市长宋殿宇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宋殿宇要求,在体制机制方面,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着力在创新方式方法上取得突破,统筹协调各级各部门形成攻坚合力。

  • 到2020年,洛阳市基本建立土壤污染防治体系

    到2020年,我市土壤污染防治体系基本建立,这是近日印发的《洛阳市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方案》(简称《方案》)提出的目标。根据《方案》,自今年起,栾川县、洛宁县、汝阳县、嵩县等矿产资源开发集中区域,要制订并实施重点污染物特别排放限值实施方案。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