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开展扬尘治理专项行动 切实抓好大气污染防治

2017-08-17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为全面贯彻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总体要求,打好攻坚战,针对未加盖篷布、密闭措施不到位、抛、洒、滴、漏等违法行为,8月11日-13日,鹤壁市交通运输执法局组织协调执法力量,联合公安交警部门,分别在固定超限检测站、宝山聚集区、淇滨区大河涧部分源头企业,积极开展大气污染防治专项治理行动。

  本次行动采取流动和固定超限站相结合的办法,以固定站为依托,在固定站摆放隔离墩,车道分离,杜绝车辆闯卡行为,重点在每晚22时至凌晨6时高峰时段,加大对违法运输车辆的治理力度。对经过的超限运输车辆严格检查,重点查处公路抛、洒、滴、漏违法行为。机动中队配合交警在宝山聚集区,积极开展流动治超,查处在运输过程中出现物料遗撒或泄漏的超限车辆。源头中队在大河涧乡富河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石子)进行蹲守取证,并沿S302葛嘴线林州方向查看运输车辆,发现有部分车辆从林州天井沟方向进入我市,证据材料准备充分后,转交相关部门。

  行动期间,共出动交通执法人员87人,公安交警65人,执法车辆34辆,共检测91辆,对大气污染防治起到良好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大气污染 防治 超限检测 扬尘治理 超限运输车辆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