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儿子误食降压药 女子一气之下把婆婆的药扔出门

2017-08-21  来源:淇河晨报

  8月19日,淇滨区幸福里小区的张女士说,她把婆婆的药全扔了,婆婆一气之下离家出走,结果迷了路,幸好被好心人送了回来。

  张女士说,她的儿子今年2岁,平时都由婆婆照看。因为婆婆有高血压等疾病,所以家里的鞋柜、床头柜上摆满了药瓶。

  “有一次我见儿子拿着药瓶舔,我就跟婆婆商量,让她把药放到孩子看不见的地方。”张女士说,婆婆不以为然,觉得她小题大做。

  17日上午,张女士下班回家见儿子在吃东西,儿子看到她赶紧把手藏到身后。

  “他手里拿着我婆婆的降压药,已经吃了一片儿。孩子说他经常见我婆婆吃药,可我婆婆告诉他那是糖豆儿。”张女士说,她马上带着孩子去医院检查,所幸并无大碍。

  回到家,正在气头上的张女士扔掉了婆婆的药,两人因此大吵一架。“婆婆当时摔门走了,我以为她就是出去散散心,可她晚上没回来,亲戚朋友都说没见她,第二天我赶回老家也没找到她。”张女士说,“我很后悔,我不该惹婆婆生气,让她那么难过。”

  张女士的丈夫得知消息后从外地赶了回来,就在他们心急如焚时,老人回来了,一进门就向张女士认错,说自己想通了,不该把药放在孩子能看到的地方,差点儿害了孙子。张女士本来就觉得自己做得不对,一听婆婆这么说,赶紧向婆婆承认了错误。

  原来,那天出门后,张女士的婆婆想去汽车站,结果走错方向迷路了,幸好被好心人送了回来。

  “老人与我们生活习惯有差异,我们应该理解包容。我不应该扔婆婆的东西,我买了药品存放箱,把她的药收纳起来。”张女士说,经过这件事,她和婆婆多了几分理解。晨报讯(记者 席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降压药 误食 婆婆 张女士 孩子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岁男童误食止泻药肝肺衰化 孩子误食药物怎么办?

    孩子好奇心重、模仿能力强,一些药品形状、色彩对他们都很有吸引力,加之家长存储不当,孩子可以拿到就很容易当糖豆误食,诱发疾病,甚至威胁生命。

  • 女子误食福寿螺被迫流产!福寿螺冒充田螺要当心

    一只福寿螺可藏寄生虫6000条,曾引发人体感染寄生虫致死病例而被多地禁售,但因价格低,仍有黑心商家用福寿螺冒充田螺!

  • 男子吃饭时误吞刀片险丧命

    张珊珊未婚夫叫张克俭,是驻马店市上蔡县无量寺乡七块店村人。为了让未婚妻吃点“有营养的”,前一段时间,每天吃过晚饭,张克俭都会到村里的林子里抓知了

  • 家中有强势婆婆怎么办?

    婆媳,是千百年来婚姻关系中至关重要的一环,婆媳相处的好坏,男人这块夹板当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了婚姻的幸福度,往往也是婚姻能否存续的关键点。

  • 西平县芦庙乡好婆婆王海枝引领新风正气

    作为“好人之乡”的西平县芦庙乡,经过近年来对先进人物的培育弘扬和对厚重文化的传承,打造出了一批不同行业的好人群体。芦庙村委唐庄村的王海枝就是其中的一个代表。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