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全市经济运行研判会举行

2017-11-27  来源:鹤壁新闻网

鹤壁新闻网讯  11月23日上午,全市经济运行研判会举行,研判今年1-10月份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市委书记范修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全新主持会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听取市直有关部门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后,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范修芳强调,要认清形势,增强信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客观分析面临形势,拿出有针对性的举措,以坚定的信心、积极的态度推进各项工作。要精准研判,综合施策。紧盯目标任务,把运行研判准、把问题查找准、把措施制定准,统筹抓好关联性指标运行,精准管控大气污染防治,努力形成好的综合效果和多赢局面。要扬长补短,保提并举。完成好的指标要全力保住,并力争完成得更好一点;落后的指标要想方设法多补一点、多提一点,确保顺利完成。要加强调度,压实责任。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与上级部门对接沟通,认真谋划明年工作,争取我市有更多项目、更多事项进入国家和省盘子。各县区要结合实际,各展所长,多为全市目标任务完成做贡献。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定期沟通,解决问题,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真正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经济运行 研判会 举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召开经济运行工作分析会

    11月21日,西平县召开经济运行工作分析会。

  • 今年前10个月安阳市经济呈现企稳回升态势

    昨天,安阳市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经济运行工作会议。会议指出,今年前10个月,安阳市经济低位开局、稳中有升,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9%,较前三季度回升0.3个百分点。督导组要到一线督导,弱项指数要加大督导力度,补齐短板,确保按节点目标推进实施。

  • 1月至10月周口全市经济平稳运行

    记者日前从市统计局了解到,1月至10月,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平稳增长,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新动能加快培育,运行态势总体良好,但下行压力仍然较大,完成全年经济增长目标仍需努力。1月至10月,全市地方财政总收入完成131.99亿元,同比增长16.2%;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93.15亿元,同比增长13.7%;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完成463.09亿元,同比增长11.1%。

  • 平顶山市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 副市长李毛出席并讲话

    9月27日下午,平顶山市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要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激情,发扬真抓实干的作风,抢抓机遇,开拓创新,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全市工业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 西平县召开经济运行分析暨十件重点民生实事推进会

    9月20日,西平县经济运行分析暨十件重点民生实事推进会在西平迎宾馆召开。

  • 统计局:8月份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保持稳中有进态势

    国家统计局今日公布多项8月份宏观经济数据。数据显示,8月份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结构调整继续深化、新兴动能不断壮大、质量效益稳步提升,国民经济保持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

  • 三门峡市经济运行稳步向好

    今年前7个月,三门峡市工业经济持续强劲,高位运行,7月份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9.7%。

  • 平舆县域经济发展目标考核经济运行推进会召开

    8月30日,平舆县县域经济发展目标考核经济运行暨产业集聚区晋星工作推进会在县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

  • 永城市召开1—8月份经济运行分析联席会议

    8月29日上午,永城市1—8月份经济运行分析联席会议在市公安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红梅,市领导邢路生等出席会议。

  • 一月至七月周口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上半年,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152.33亿元,同比增长12.7%,较1月至5月提高0.5个百分点;实现利润总额206.31亿元,同比增长10.3%,较1月至5月提高0.3个百分点。1月至7月,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66.54亿元,同比增长13.8%,高于全省3.5个百分点,增速较上半年加快1.7个百分点,其中税收收入完成42.71亿元,同比增长13.6%,增收5.10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完成334.66亿元,同比增长15.4%,增支44.64亿元。

  • 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企稳向好

    今年上半年,全市GDP完成738.6亿元,同比增长8.4%,高出全省0.2个百分点,居全省第8位;固定资产投资完成790.7亿元,同比增长12.8%,居全省第5位;金融机构贷款余额697.4亿元,同比增长21.5%,居全省第4位。

  • 坚定信心合力奋战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而努力

    7月26日下午,全市重点项目党建扶贫观摩点评暨转型发展“百日会战”动员会议召开,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市上下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合力奋战、乘势而上,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而努力。就扶贫脱贫工作,范修芳强调,要将工作重点放到精准帮扶上,做到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 陈星深入市中心城区调研工业经济运行

    加强协调做好服务加快推进工业项目建设  7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深入到驿城区、经济开发区、市产业集聚区,实地调研工业经济运行工作。

  • 永城市经济运行分析联席会议召开

    7月26日,全市经济运行分析联席会议在市经开区管委会会议室召开。会议对上半年各部门主要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就如何做好当前经济运行和目标考核工作提出了要求。

  • 商丘市统计局公布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数据

    7月21日下午,商丘市召开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商丘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岸就上半年该市经济运行情况做专题发布。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