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今明两天或有小雪 降温明显

2017-12-13  来源:鹤壁新闻网

鹤壁新闻网讯 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预计今明两天我市有一次小雪天气过程,并伴有4级左右的偏北风。

今明两天我市气温或明显下降,最高气温较12月11日或下降8~10℃,明天的最高气温或降至1℃左右。

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12月13日:多云转阴,夜里阴转小雪,偏北风4级左右,-5~2℃;

12月14日:阴有小雨雪,偏北风4级,-5~1℃;

12月15日:多云转晴,偏北风3~4级,-5~7℃。

今明两天气温降幅较大,且风力较大,提醒农民朋友提前做好农业设施的加固、增温保暖及露地蔬菜的收储工作。鹤报融媒体记者 张志嵩 通讯员 孙日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天气 小雪 降温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本周河南平均气温继续走低 天气以晴为主最低温降至-5℃

    相比较11月的天朗气清,12月的天气虽不至于阴沉,但空气质量却降了一个等级。本周是我省全面限行的首周,冬意渐渐厚重,在一阵阵冷空气的搅扰下,我省的平均气温将继续走低,南方的暖湿气流迟迟无法北上,本周的天气以晴天到多云为主,空气质量不容乐观。

  • 小雪飘过冷飕飕 今天夜间最低气温降至-3℃

    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台获悉,今天平顶山市仍以阴云天气为主,明后天转晴,总体来看气温依然较低。今天白天到夜里,阴天转多云,偏北风转偏东风2至3级,10℃至-3℃。

  • 平顶山市气象台发布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将有小雨或雨夹雪

    11月27日,平顶山市气象台发布未来三天天气预报,28日至30日,受南下冷空气影响,平顶山市将出现小雨或雨夹雪。具体预报如下:11月28日白天到夜间,多云到阴天,部分地区夜里转小雨或雨夹雪,偏东风2至3级转偏北风4级左右,最高气温16℃,最低气温1℃。

  • 后天有小雨雪 气温明显下降

    焦作市今日至后天具体天气预报如下:27日,多云间阴天,偏南风2~3级,气温-1℃~10℃;28日,多云间晴天,东北风2~3级,气温1℃~17℃;28日夜里~29日,多云到阴天,有小雨雪,偏东风3级,气温2℃~7℃。

  • 平顶山市气象台:小雨或雨夹雪已在路上

    记者昨天从市气象台获悉,今明两天平顶山市以多云天气为主,后天逐渐转阴并迎来降水过程,气温明显下降。今天白天最高13℃,明天或升至16℃左右,后天天气逐渐转阴,将迎来一次雨雪天气过程,加之受冷空气影响,气温降幅较大,白天最高或将至10℃以下。

  • 商水县供电公司做足“功课” 应对降温大风天气

    11月22日,商水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平均风力可达6级以上,或者阵风7级以上并可能持续。为确保恶劣天气下辖区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商水县供电公司提前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做好降温降雪防风防冻天气下人身及设备安全的防护工作。

  • 濮阳市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为有效应对大气污染,自11月20日18时起,濮阳市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II级(橙色)预警响应,预警解除时间要视天气情况而定。在重污染天气期间,濮阳市医疗专家建议:市民要做好自我防护,外出要戴口罩。

  • 天气转冷警惕腹痛引起的五种疾病

    天气越来越冷,饮食不当容易引起腹部疼痛。一旦出现腹痛,多数人会认为是患了胃病,其实不然。

  • 洛阳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响应

    针对近日我市出现的新一轮污染天气,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决定,11月21日24时至11月30日24时,全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Ⅲ级(黄色)预警响应,要求采取坚决措施,改善空气质量。我市将加大道路湿扫、吸扫力度,减少道路扬尘,根据气温变化加强雾炮、洒水作业频次。

  • 大雪大雾天气 校车时速禁超20公里

    寒冷的冬季,易出现大风、冰、霜、雨、雪等恶劣天气。为保障孩子的交通安全,从11月20日起,市公安局交管支队集中开展校车安全检查活动,消除安全隐患。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