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唐远游:严格落实环保要求加快推进工程建设

2017-04-12  来源:鹤壁日报

  4月11日下午,市长唐远游到山城区调研环境污染治理和保障性住房建设情况。

  唐远游先后来到京鹤同力实业集团、鹤壁正华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汤河流域综合整治项目、新都汇保障房项目、欧尚新城保障房项目,走进车间、工地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环保设施运行和项目建设等情况。

  京鹤同力实业集团干混砂浆生产线于今年2月16日投入生产,是我市首条新型环保干混砂浆生产线。唐远游走进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生产线运行情况。他说,你们的产品符合国家当前环保要求,对解决工地扬尘污染具有积极作用,有关部门要帮助企业做好宣传,助推产品在更大范围使用,在大气污染治理中发挥应有作用。在鹤壁正华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唐远游在了解了企业废水处理情况后,强调企业一定要严格按照环保要求,加强监测,确保达标排放;各县区和部门要加大对“小散乱污”企业打击力度,对违法违规生产的要坚决给予关停取缔。目前,汤河流域综合整治项目红旗桥工地和大胡村工地正在紧张施工。在了解了项目推进情况后,唐远游要求,项目在汛期前要争取把主要工程完工,同时强化水质监测,细化目标责任,加大治理力度,确保水质持续好转。

  调研中,唐远游强调,对环境污染治理,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尤其是在当前大气扩散气象条件转好的情况下,不能有丝毫放松,继续严格落实环保要求,各尽其责,硬起手腕打击各类环保违法行为,该整改的抓紧整改,该追责的严肃追责,不断巩固提升治理成果。同时,在做好环境治理工作的前提下,抓住当前施工的有利时机,倒排工期,大干快干,力争提前完成既定建设任务。对保障性住房中有遗留问题的项目,要一个项目有一个班子、一套方案,分门别类,加快解决;正在建设的要抓紧施工,具备分房条件的要在尊重群众意愿的前提下抓紧分房,有条件安置的要抓紧回迁安置,早日让群众安家、安心。本报讯 (记者 张心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唐远游 大气扩散 环境污染治理 环保要求 汤河 责编:张心致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家环保督査组督查开封市工商局环境污染治理工作

    4月9日上午,国家环保督查组一行5人对开封市燃煤散烧治理、配合相关部门依法取缔“小散乱污”企业、加油站成品油监管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开封市散烧办主任、市工商局局长张青春代表开封市工商局党组做了汇报。

  • 国家环保督査组督查开封市工商局环境污染治理工作

    4月9日上午,国家环保督查组一行5人对开封市燃煤散烧治理、配合相关部门依法取缔“小散乱污”企业、加油站成品油监管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开封市散烧办主任、市工商局局长张青春代表开封市工商局党组做了汇报。

  • 我市召开省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督导组问题反馈会

    3月28日下午,我市召开省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督导组问题反馈会。省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第一环保联合督导组组长、省住建厅副厅长张冰,副市长刘占方出席会议。会议上,省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第一环保联合督导组首先听取了我市今年第一季度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战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 我市对环境污染治理工作进行暗访

    3月21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及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深入濮阳县、华龙区的水泥制品厂、石料加工厂、建筑施工工地及餐饮门店等,对我市的环境污染治理工作进行暗访,查问题、究根源、找对策,确保我市环境空气质量得到持续改善。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我市环境污染治理工作仍面临着严峻形势。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