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全省基层党校建设暨党员教育会议在我市召开

2017-05-09  来源:鹤壁日报

  5月8日,全省基层党校建设暨党员教育会议在我市召开。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方启雄,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宣传部部长于燕出席会议。

  于燕代表市委对参加会议的领导及来自全省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委宣传部的各位同志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市情。于燕表示,鹤壁市各级党组织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通过阵地建设标准化、日常管理制度化、教育手段信息化、党员教育常态化”等举措,夯实党建根基。鹤壁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推动基层党校建设和党员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听取了鹤壁、濮阳、唐河等先进市、县代表的交流发言后,方启雄对全省2016年度的党员教育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今年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任务艰巨,党员教育也面临新的形势、肩负新的使命。各基层党校要突出重点,切实抓好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和知识教育;积极探索基层党员教育培训新思路、新举措;坚持品牌效应,重点开展微型党课、送党课进基层等活动;统筹规划,加强基层党校建设和管理,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取得实效;落实基层党员教育责任,整合基层党员教育资源,增强基层党员教育实效,切实把基层党员教育培训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对300所全省先进基层党校进行了表彰。当天下午,参会人员到先进基层党校——淇滨区金山办事处党校、黎阳路办事处党校、黎阳路办事处福源社区党校实地观摩。本报讯 (记者 陈海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党员教育 基层党员 党校建设 我市 教育手段 责编:陈海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河文峰街道开展"两学一做"实现党员教育常态化

    唐河县文峰街道采取三项措施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 唐河县苍台镇把"两学一做"融入党员教育新常态

    近期,唐河县苍台镇组织了一系列“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认真执行党的教育路线,把“两学一做”落实到强化理想信念上,把“两学一做”落实到讲纪律守规矩上,把“两学一做”落实到发挥党员作用上。

  • 唐河桐河乡:"两学一做"融入党员教育新常态

    唐河县桐河乡党委主动作为,多举措力促“两学一做”融入党员教育新常态,切实引导每位党员自觉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自觉用党章和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真正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 镇平供电公司"两学一做"丰富党员教育载体

    镇平县供电公司党委拓宽学习渠道,丰富党员教育载体,提升党员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 评论:党员专项教育培训第一堂课从党费交纳开始

    我们常年以来,似乎养成了党务工作者来要、我们就给的习惯,从未积极的问过“什么时候交?”;也养成了他们说一个数目,我们就交多少的习惯,从未仔细询问交纳标准。看似一件小事,也反映了现阶段党员的党性修养急需提升的问题。

  • 评论:党员专项教育培训第一堂课从党费交纳开始

    我们常年以来,似乎养成了党务工作者来要、我们就给的习惯,从未积极的问过“什么时候交?”;也养成了他们说一个数目,我们就交多少的习惯,从未仔细询问交纳标准。看似一件小事,也反映了现阶段党员的党性修养急需提升的问题。

  • 商丘网上党员教育基地正式开通 鼠标一点党史尽览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蔡红杰 李伟)近日,商丘市网上党员教育基地正式开通。该基地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市委党史教研室协办,借助互联网对商丘市90多年的党史进行集中展示,为全市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历史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

  • 孟津县送庄镇多举措加强返乡流动党员教育管理

    年末岁首,送庄镇抓住外出流动党员集中返乡的机会,以提升流动党员教育管理规范化水平为目标,扎实开展"四个一"活动,努力打造一支服务群众有水平、推动发展有能力的流动党员队伍。

  • 梁园区长征街道办事处奏响党员教育“三部曲”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赵艾)今年以来,梁园区长征街道办事处树立抓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重点抓好党员教育,奏响党员教育“三部曲”,开创了党建工作新局面。

  • 宝丰县用“小积分”管好基层党员“大队伍”

    为全面加强党员管理,激活党员细胞,发挥党员作用,宝丰县创新实施了农村党员积分制管理,将党组织对党员的评价用分数进行量化,用积分记录党员变化、衡量党员作用、评定党员优劣,大大激发了党员的奉献热情。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