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我市全面完成未挂标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清理工作

2017-07-04  来源:鹤壁日报

  为进一步提高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安全防护水平,方便市民了解权威政务动态信息,市编办统一部署、精心组织,目前已完成全市未挂标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清理工作。如今,随意打开我市任何一个党政机关或事业单位网站,拉到网页最下方,都会发现一个盾牌标识,红色的代表党政机关,蓝色的代表事业单位。这是6月29日记者从市编办获悉的。

  如果再留意一下这些网站的网址,您会发现大多增加了“.政务”或“.公益”的专属域名。这些可以有效帮助网民识别“山寨版”政务网站,免受欺诈蒙骗。

  市编办工作人员李轩介绍:“自我市全面深化改革以来,我们对全市涉政务信息类网站进行摸底排查、核实确认,停用未挂标网站5家,新开办网站2家,为目前我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自建的98家网站建立信息台账,做好信息备案工作。”

  在此过程中,市编办工作人员发现5家网站未申请网站标识,18家网站未规范加挂网站标识。市编办第一时间派发督办通知,指导未申请单位进行申请操作,督促未加挂标网站限期完成整改,按照规定挂标。

  “下一步,一方面我们将结合编制部门业务,根据机构信息变化,做好相关信息变更,指导新成立机构申请加挂网站标识;另一方面,实时关注中国机构编制网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审核管理平台,按照要求进行网站确认和挂标督导。”李轩说。(记者 王峥 通讯员 李晓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编办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我市 防护水平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编办记好“四笔账”助力脱贫攻坚

    今年以来,市编办坚持贯彻国家、省、市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要求和帮扶政策,紧扣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记好“四笔账”,助力脱贫攻坚,全力打好年度战。

  • 省编办调研组莅焦调研焦作市机构编制管理工作

    昨日上午,省编办主任、省直管县工委书记、省直管办主任陈义生带领省编办调研组莅焦,调研我市机构编制管理工作。(记者翟倩倩)  座谈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汇报了我市机构编制管理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 开封市委编办:爱心送给困难党员家庭

    6月30日,开封市委编办党支部书孙文学带领工作人员,提着大米、面粉、食用油、挂面等生活用品,来到城西办事处康乐社区党员家中

  • 省编办《行政科学论坛》执行主编罗文到民权调研

    3月15日至16日,以省编办《行政科学论坛》执行主编罗文为组长的调研组一行莅临民权县,就该县高新区规划建设、发展基本情况等方面进行调研,县领导周燕、李中军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 睢县编办“三突出” 做好《睢县年鉴》编撰工作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近日,商丘市睢县编办根据县委、县政府对2014年《睢县年鉴》编纂工作的要求,认真部署,强调“三突出”,做好《睢县年鉴》有关机构编制工作内容的编撰报送工作。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