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鹤壁市代表团参加中国—俄罗斯产业合作对接会

2017-07-13  来源:鹤壁日报

  7月9日至11日,我市代表团在俄罗斯参加中国(河南)—俄罗斯产业合作对接会并开展招商活动。

  7月9日,范修芳一行拜访俄罗斯中国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原毅,双方就加强中俄企业之间的经济贸易合作进行交流,联合会将为我市企业与俄罗斯企业合作提供发展平台,并为从事中俄经济合作的企业提供服务。据了解,联合会聚集了大批在俄罗斯的中国企业家,与俄罗斯企业、商会、科研单位及政府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近年来一直致力于中俄经济、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7月10日,代表团拜访欧亚经济合作组织并召开座谈会进行交流。范修芳指出,俄罗斯不仅是我们的近邻,也是中国主要的贸易伙伴,我市正主动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开拓外向型经济发展,希望欧亚经合组织为两国企业搭建合作平台,共同助推两地经济繁荣发展。欧亚经济合作组织秘书长弗拉基米尔·比思故列夫对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欧亚经合组织将为中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和经济发展提供全方位帮助,为我市企业开拓俄罗斯市场牵线搭桥,双方就经济贸易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并形成《会商备忘录》。该组织还将为我市永达集团、中意国际供应链公司(鹤壁国际购物中心)、国立光电公司选择外方合作企业,会上播放了鹤壁市市情宣传片并介绍了我市产业发展及随访企业情况。

  7月11日,我市代表团参加了省政府举办的中国(河南)—俄罗斯产业合作对接会。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河南省副省长张维宁出席,俄罗斯图拉州、莫斯科州等省州及部分企业,省工信委、省外侨办、省发改委、省国资委负责人参加,省外侨办主任宋丽萍主持。会上,李辉大使和张维宁副省长分别致辞,省工信委副主任李涛介绍了我省制造业发展情况,俄罗斯Vi-holding集团副总裁克拉斯诺夫、鹤壁、新乡、巩义进行了项目招商推介。范修芳作了市情说明,推介我市汽车零部件与电子电器产业等重点产业和项目,他希望借鉴我市海能达公司与俄罗斯合作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创新模式,开辟更多方面合作,更好地服务推动两国经济发展,并诚邀俄方企业家到鹤壁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合作共赢。对接会上,海能达公司与俄方深入进行洽谈,朝歌纺织公司与沃洛格达州商务部部长伊戈尔达成棉纺生产合作意向,中意国际供应链公司(鹤壁国际购物中心)与俄方多家企业就国际贸易合作达成意向,永达集团与俄罗斯亚洲工业企业家联合会主席曼凯维奇·维塔利在食品贸易和航天健康食品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农信物联科技公司与俄罗斯PTPC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代表团还考察了城市建设、水系保护与利用、会展经济和特色小镇建设等。

  (何诗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海能达 对接会 省发改委 PTPC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与省国土开发投资中心项目对接会召开

    4月26日,西平县政府与省国土开发投资中心项目对接会在政府会议室召开。省国土开发中心副主任靳全斌、省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延、西平县政府县长李全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副县赵海波出席会议。

  • 邓州九龙:政府“做媒” 银企“相亲”

    4月20日上午,邓州市委常委、武装部政委姚瑞峰,副市长程军锋,市政协副主席郭心平,市金融办,银监办,邮储银行,农信社,农业银行,国控集团,中原农业保险,南阳村镇银行等单位负责人一行数十人,来到九龙,走企业、开座谈,为银企“联姻”。

  • 焦作市参加2017工商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项目对接会

    昨日,2017工商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项目对接会在郑州举行,这是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九场专题活动之一,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中国银行行长陈四清、副行长刘强等出席会议。

  • “国际技术转移对接会”乌克兰专场在橡胶谷举行

    12月2日,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海洋人才创业中心、众研网联合主办的国际技术转移交流会首场活动在橡胶谷园区研发大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本次乌克兰专场活动是橡胶谷生产力促进中

  • 汝州市规上工业企业、涉农企业与电商企业对接会召开

    8月21-22日,汝州市规上工业企业、涉农企业与电商企业对接会在汝州市“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园召开。

  • “互联网+特色农产品”采购对接会在三门峡举行

    5月27日15时,第四届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晋陕豫黄河金三角“互联网+特色农产品”采购对接会在三门峡国际文博城会展中心多功能厅举行。

  • 信阳工行召开私人银行高端客户金融服务对接会

    信阳工商银行于10月15日与信阳市书画院联合举办 “高端客户金融服务对接会”, 活动首先由信阳工商银行行长梁光德致辞,随后信阳工商银行王树明专家为客户们详细讲解投资理财、贷款业务及互联网金融知识,力助客户们更好地规划未来、传承财富和享受生活。图为画家现场泼墨作画

  • 工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四大商会"金融服务对接会

    8月11日下午,经过精心的组织筹备,“中国工商银行信阳分行与信阳市温州商会、信阳市福建商会、信阳市侨商联合会、信阳市浉河建材家居商会金融服务对接会”于中乐百花酒店成功召开,四大商会共80位中小企业负责人应邀参加了会议。

  • 信阳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举办金融服务对接会

    由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工商银行信阳分行主办,中国工商银行信阳百花园支行、信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承办的“百日攻坚”信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对接会,于2015年6月12日上午在信阳市浉河区小拱桥工行培训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共计40家信阳知名企业、55位企业代表参与了本次对接会。

  • 郑徐客专民权县北站与高铁广场建设对接会召开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王耕超)3月25日上午,郑徐客专民权北站与高铁广场建设对接会召开。民权副县长赵通、郑西公司副总经理李兵选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