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鹤壁市连续五届被命名为省双拥模范城

2017-08-02  来源:鹤壁日报

  7月31日上午,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在郑州召开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我市被命名为河南省双拥模范城。我市已连续五届获此荣誉。这是8月1日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的。

  我市历届党政军领导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始终把双拥工作作为兴市强军的重要举措,把双拥工作纳入经济建设、社会发展总体规划,列为党政军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绩考核内容。通过深化双拥宣教、推进军民融合、加大拥军优属,推进军民融合发展,不断开拓双拥工作新局面;驻鹤部队大力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父母,积极协助地方扶贫维稳、帮扶帮困、抢险救灾、融合发展,共同谱写了军民融合的双拥和谐曲。

  在此次大会上,淇县被命名为河南省双拥模范县,鹤山区民政局被命名为河南省爱国拥军模范单位;市民政局副局长王海芸获河南省爱国拥军模范荣誉称号,浚县县委书记郑辉获河南省爱国拥军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浚县人武部政委林永坤获河南省拥政爱民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本报讯 (记者 陈海寅 李霄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模范城 淇县 双拥模范 双拥工作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市召开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动员会

    4月7日下午,周口市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动员会召开,安排部署创建工作任务和目标。市委常委、周口军分区政委、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元相学,副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洪利民出席会议。

  • 焦作市创建省双拥模范城动员大会昨召开

    昨日上午,焦作市召开创建省双拥模范城动员大会,安排部署焦作市争创省双拥模范城“七连冠”工作。今年5月份,省双拥模范城考评组将对焦作市创建工作进行实地检查考评。就做好创建工作,徐衣显强调,一要充分认清创建省双拥模范城的重大意义。

  • “全国双拥模范城”花落邓州

    八一前夕,在京举行的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上,邓州市喜获“全国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

  • 汝州双拥工作连续四届被授予“双拥模范城”称号

    巍巍嵩山南麓,茫茫汝水之畔,有一片古老的土地,因被国内外考古界认定的人类先祖在此繁衍生息的遗址众多而闻名:100万年前原始人类生活的遗址--张湾遗址、大张遗址、槐树尹遗址、中山寨遗址等最后确定为裴李岗文化遗址;这里以女娲曾在此生活而闻名;这里以出土的鹳鱼石斧图彩陶缸而闻名世界。

  • 全国双拥模范城考评组向永城市反馈考评检查情况

    10月22日上午,永城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反馈会在市委1号会议室召开。全国双拥模范城考评组组长、省军区政治部副主任李小平反馈了考评检查情况。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