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警讯 > 正文

河南入库高新技术企业最高补贴200万元

2017-09-01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加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力度,建设中西部科技创新高地。昨日,河南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加快培育高新技术企业行动计划》(以下简称《计划》),根据《计划》,到2021年,全省规模以上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占全省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的比重将达40%左右。

《计划》提到,实施“小升高”培育行动,加速科技型中小企业升级高新技术企业的进程。与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数据库对接,按照一定条件,建设高新技术后备企业和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库,对入库企业在知识产权申请、研发费用归集等方面实施“一对一”辅导,政府补贴方面,入库企业最高可获得200万元省财政科技经费补贴。省财政科技经费每年按各地奖补政策标准的一定比例对首次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最高30万元配套奖补。

根据《计划》,我省将开展“高企培训中原行”活动,从全省遴选1000名政策辅导员,为10000家企业做好高新技术企业等科技政策、财税政策服务工作。并建立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发展台账,开展具有针对性的跟踪辅导和服务。

《计划》提到,要把培育高新技术企业作为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的工作重点,将高新技术企业数量和增幅情况作为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专项资金分配的重要因素,建立考评制度。加快遴选布局一批省级高新区,并将培育高新技术企业数量作为省级高新区考核的重要指标。

根据《计划》,到2021年,力争全省新培育认定高新技术企业2500家,高新技术企业数量突破3500家,带动全省规模以上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占全省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的比重达40%左右。(记者 梁新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新技术 补贴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入库高新技术企业最高补贴200万元

    根据《计划》,到2021年,全省规模以上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占全省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的比重将达40%左右。

  • 2018年省科技计划项目开始申报

    为着力扶持高新技术产业化重大项目,推进产业优化升级,提高以企业为主体的创新能力,2018年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此次申报的高新技术领域涉及电子信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化工、装备制造六大方面。

  • 安阳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打造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地

    凯地电磁铁二期、合力冷轧二期、方快清洁燃煤锅炉等近30个工业项目竣工投产,金风科技安阳风电装备、中车永电直驱永磁风力发电机等项目加快推进……安阳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已经成为区域经济发展的主引擎。

  • “智慧用电”高新技术项目落地平顶山市新华区

    6月10日,平顶山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与平煤神马集团中平信息技术公司洽谈了终端产品生产基地建设事宜。在今年于郑州举行的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上,新华区签约重大项目6个,总金额32.8亿元,位居平顶山市城区各区前列。

  • 高新技术企业培训中原行活动在焦作市开展

    近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为进一步宣传贯彻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切实做好高新技术企业等相关科技政策培训工作,加快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在市会议中心二楼国际厅,省科技厅联合市科技局,会同省财政厅、省国税局、省地税局联合组织开展“2017年度高新技术企业培训中原行”活动。

  • 8位专家莅濮指导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

    4月21日,全市2017年度高新技术企业培训会召开。培训会旨在推动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快速发展、提高水平,为我市积极融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造条件。培训会既有理论深度和专业高度,又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对参会单位今后开展工作提供了有力帮助。

  • 海南省政协副主席史贻云到郸城考察工作

    4月18日,海南省政协副主席、科技厅厅长史贻云带领考察团,到郸城考察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建工作。我省政协办公厅巡视员丁心娥、科技厅副厅长夏培臣和市政协主席穆仁先、副市长张广东、市政协副主席张文平等陪同考察。

  • 去年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230余亿 增速全省第3

    3月27日,记者自市统计部门获悉,2016年,我市343家高新技术企业共完成增加值230余亿元,同比增长21.4%,增速居全省第3位。具体来说,新能源及节能技术领域增加值同比增长44.3%,资源与环境技术领域增加值同比增长32.3%,新材料技术领域增加值同比增长32.3%,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领域增加值同比增长26.4%。

  • 洛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3月17日,在洛阳高新区2017年度“两会”闭幕式上,全票通过了洛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郭春红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

  • 洛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3月17日,在洛阳高新区2017年度“两会”闭幕式上,全票通过了洛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郭春红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

今日热点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鹤壁城镇化水平居全省前列

精品原创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表彰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